開心一刻:我的孩子肯定是自己的(組圖)

發表:2018-09-1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末到了,輕鬆一下吧。
周末到了,輕鬆一下吧。(圖片來源:Pixabay)

我的孩子肯定是自己的

公車上二位大約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

那小女孩毫不思索立馬回了一句:「哼哼,是喔!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喲!」

 

家裡有塊地,是你的

昨晚吃飯的時候,老媽突然抬頭跟我說:「家裡有塊地,是你的!」

當下我強忍淚水,心裡暗想:「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之前的貧困日子都是為了磨礪我,現在時機終於成熟了!家裡終於肯讓我大顯身手了!」

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用盡量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她: 「哦,在哪裡?」

媽媽手一指:「在桌上,網購的『快遞』,我早上幫你簽收了…..」

此為情境圖。
此為情境圖。(圖片來源:Pixabay)

WIFI 密碼是什麼

餐廳裡,一位顧客問老闆:「WIFI 密碼是什麼?」

老闆說:「LYP82LAF」

顧客說:「這好難記。」

老闆笑答:「來一瓶82年拉菲,好記!」

顧客一邊念一邊輸密碼,剛輸完就聽到「澎!」的ㄧ聲。

只見老闆笑著說:「你的拉菲,三萬二,謝謝!」

 

司機與鸚鵡

有一貨車司機,因常在外奔波,於是養了一隻鸚鵡,以解除旅途疲憊,鸚鵡也不辜負主人厚望,學的甚快。

一日長途途中,後車廂中載有母雞,司機就將鸚鵡置於群雞之間。

到了深夜,司機正覺無聊,突然眼前一亮,看見一位美女招手搭車,大喜,遂載之。

司機邊走邊看,甚是高興,不免生了邪念。

想想荒郊野外,美女豈敢不從,大膽開口:「美女,親一下行不行?」

女甚剛烈,說:「不行。」

司機又道:「摸一下行不行?」,美女還是說:「不行。」

司機一怒說道:「不行,下去。」於是將美女攆趕下車。

車開沒多久,司機覺得後悔,便開回來,再邀美女,美女答應了。

司機竊喜,心想:「念及我的一片好心,這次應該成了!」

車開沒多久,心癢的司機再問美女:「美女,親一下行不行?」

美女拒絕說:「不行。」

司機再問:「摸一下行不行?」美女生氣說:「不行。」

司機甚怒,道:「不行,下去。」又把美女趕下車。

如此反反覆覆,司機始終未能得逞,眼看終點將至,司機想,再不行,就沒有機會了。

又問美女:「美女,親一下行不行?」美女依然回答:「不行。」

「那摸一下行不行?」美女還是回答:「不行。」

司機很生氣,說道「不行,下去。」狠下心把美女趕下車後,就一路開到終點。

檢查貨物時,司機嚇了一大跳,一車的雞怎麼都不見了。

正納悶時,突見鸚鵡抓著最後一隻母雞,問道:「美女,親一下行不行?」

母雞搖頭。鸚鵡又問:「那摸一下行不行?」母雞還是搖頭。

只見鸚鵡生氣說:「不行,下去。」就將母雞趕下車。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