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招應對風災 古天樂、杜汶澤獲讚良心好老闆(組圖)

發表:2018-09-18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竹」襲港遭成道路遭重創,員工上班困難,身為老闆的古天樂及杜汶澤出招應對,獲網友大讚「良心老闆」。
「山竹」襲港遭成道路遭重創,員工上班困難,身為老闆的古天樂杜汶澤出招應對,獲網友大讚「良心老闆」。
(圖片來源:臉書擷圖合成)

颱風「山竹」襲港後,不少高樓大廈與道路遭重創,不僅吹毀了滿地樹木,還留下了遍地垃圾,場面相當混亂。甚至連地鐵的空電纜都受影響,以致列車受阻。颱風過後留下了無數的垃圾及滿地的樹枝殘骸,導致路上交通受阻,巴士服務更是一直需要暫停。


颱風「山竹」襲港造成多處道路重創,路面滿目瘡痍,香港網友苦中作樂,將驚險的「上班路」做成了圖卡。

然而,政府並沒有安排停工一天,好讓香港市民做妥善的災後整理,使得一班打工仔需要一大早都還沒有妥善交通安排的情況下趕去上班,由於路面情況相當危險,大部分市民都選擇乘搭港鐵,但港鐵東鐵沿線仍維持有限度服務,各站人潮湧現,有等候入閘的乘客表示:「等了40分鐘才排到閘口!」亦有市民花了90分鐘才下到月臺。不少市民提問政府:「交通沒準備好要市民怎麼上班?」


有等候入閘的乘客表示:「等了40分鐘才排到閘口!」亦有市民花了90分鐘才下到月臺。

身為電影公司老闆的古天樂及網台老闆的杜汶澤,就相當體恤員工,讓員工17日可以留在家home office,不用冒著危險回公司上班,獲得網友大讚「體恤員工的良心老闆」。

網民得知消息後,都紛紛留言:「想換到他的公司」、「真良心偶像」和「男神就是頂級」。其實古仔(古天樂)的人品真的是值得大家學習,(他曾混跡街頭頂罪入獄 如今成為正能量偶像)這些年來,古仔一直低調行善,不單止在中國偏遠地區捐助建成近百座小學,還有捐款興建醫療室及進行小型水利工程。

而近年開網臺做老闆的杜汶澤,17日早也在個人facebook連開3個Post批評政府安排失當(粵語「母語」危機?黃秋生杜汶澤等名人批港府),更以老闆身份霸氣宣告:「我決定今日公司所有人唔準〈准〉返工!返工即炒!講完」,相當有型。

出招應對風災古天樂、杜汶澤獲讚良心好老闆
杜汶澤以老闆身份霸氣宣告:「公司的員工今日不用上班」。(圖片來源:杜汶澤臉書擷圖)

據悉,由於颱風「山竹」襲港,造成交通受阻,市容破損嚴重,杜汶澤早前已在facebook上表示:如果工作可以在家裡處理的話,讓同事們在17日(週一)自行決定是否需要回公司,並提醒:市容一定無法馬上恢復正常,提醒員工注意安全。當時他也有提及:希望其他公司的負責人也可以體恤員工,現在這個年代有部電腦就ok啦,休息不夠怎麼打仗呢!網民對他們體恤員工的作法相當稱讚,不少網有在底下留言點讚他是一個好老闆,表示很想成為杜汶澤公司旗下員工。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