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萊德留學生參加ISIS被判有罪

發表:2018-09-18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18日訊】前護理專業留學生Zainab Abdirahman-Khalif被認定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成員,在南澳首例恐怖主義案件的庭審中被判決有罪。

有證據證明,Zainab Abdirahman-Khalif曾向ISIS宣誓效忠,並用手機頻繁接收ISIS恐怖份子的宣傳信息及視頻,並告訴他人她將成為ISIS成員。她在購買單程機票前往土耳其時,在阿德萊德機場被攔截。昨天,最高法院陪審團經過3個小時的審議,認定了對這名23歲學生的指控。

判決結束後,她的辯護律師要求將案件延期6週,以獲得關於他們客戶的報告。但法官Peek警告說6週的時間可能不夠。

Peek法官將Abdirahman-Khalif還押至拘留所,稍後將送達判決書。Abdirahman-Khalif本人及她的大家族、支持者都未對判決作出任何反應。

Abdirahman-Khalif返回牢房後指示律師,對陪審團的判決提起上訴。他們還一起觀看了官方對Abdirahman-Khalif的採訪視頻,她本人在視頻中說持有恐怖份子的手機號碼是巧合。

在法庭的結案陳詞中,檢察官Chris Winneke SC敦促陪審團,拋開感情因素——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依照證據來做出判決。

Abdirahman-Khalif的辯護律師稱,他的當事人的行為可以被簡單解釋為一個不諳世事的、背著父母來到海外的女子,做出的「愚蠢、幼稚、衝動」的決定。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