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又一策劃傑作問世(組圖)

獨具匠心繪彩圖 巧手益世寫人生

作者:鐵流 發表:2018-09-19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路營造水榭邀朋友、戰友、文友,來水榭交流思想,探討人生。
鐵流營造水榭邀朋友、戰友、文友,來水榭交流思想,探討人生。

我無力改變大環境,卻可營造小範圍的舒適生活。自2O14年9月,因文犯上囚居故鄉後,曾有過極度的煩燥與不滿,試圖用反抗和發洩改變這一切,結果越陷越深,招來更大的打壓,幾乎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人貴有自知之明,迷茫中的我,終於明白:面對堅不可摧的「鐵壁」,只能繞著走,不能硬碰硬撞。反覆思考,上下求索,決定退壁三舍,做點實實在在,讓社會承認、人們共賞,自己快樂,別人也快樂的事情,選定在街子古鎮呆下來。很快斥資百萬,打造出一個獨具風格的「鐵流水榭」,過上「抱青山歲月同伴,枕味水萬事無憂」的安靜日子。

這段時幾乎是疲寢忘食,全力傾注,一筆一畫,一點一搽,精心打造造個獨秀街子的水榭。我是個做事的人,有思維有理念,不做則己,要做就要做好,且從不從俗追流,更不以利作為目標,終於做出我晚年一張大名片,也是獨具巨心的策劃傑作。

過去常說「文化搭臺,經濟唱戲」,我反其道而行之,是「經濟搭臺,文化唱戲」。「文化搭臺,經濟唱戲」是慣用的圈錢手段,而「經濟搭臺,文化唱戲」是實打實的硬投入,靠吹噓、靠口炮是不行的。


鐵流 水榭


鐵流 水榭


鐵流 水榭


鐵流 水榭


鐵流 水榭


鐵流 水榭(以上圖片皆由鐵流提供)

水榭既可品茗、醉酒、健身、練體,也可吟詩、作畫、潛心寫作,既可交朋會友探討學問,也可舉辦小型的書展、畫展和各種高質量的培訓班,以及古玩玉器不定期的拍賣會,全力幫助作家、畫家、藝術家揚名變現。我們還將與西南文化藝術中心、西南作家雜誌社,聯合打造「全球華語微電影大賽活動」,把古鎮街子變成全國一流名鎮。目標能否達到,取決於政府的支持和我們的努力。

水榭不捲入任何政治漩渦,更不奢談主義評說廟堂。在商言商,在事做事,靜靜過日子,美美享生活。送溫馨於人間,播歡笑於社會,用寬容、寬厚、寬恕去對待一切,實現服務人性的價值。我想它會得到人們的肯定,公眾的贊同。縱是再邪惡的體制也不會戕殺它的存在,再護院的惡奴也難以滋事生非。

打壓成為歷史、跟蹤變成保護。我們將活得更自由自在,更有人格的尊嚴!健康緣於快樂,長壽出自舒心。

朋友、戰友、文友,歡迎來水榭做客,歡迎來水榭交流思想,探討人生。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吟詩作畫,唱歌放情,寄情山水,樂而忘歸,此世此生足矣。

2018年9月17日於古鎮街子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