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完美無缺是中共的黨文化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9-22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有句古話,人非聖賢熟能無過。

意思是說,人在這世界上,哪個人會沒有過錯呢?只要是個人就會有缺點、就會有錯誤。

人不怕犯錯,怕的是知錯不改,所以還有一句話是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人世間的善有很多,最大的善是什麼呢?最大的善是知道自己錯了並且還能改正自己的錯誤,這就是人中最大的善。

可是中共卻不同,中共樹立的所謂英雄人物全都是些完美無缺的人,什麼雷鋒,張思德,劉胡蘭,邱少雲等等,一大堆中共所謂的英雄都成了人中的極品,大公無私,毫不利己專門人,好像一個個都像是鋼筯鐵打的一樣,沒有一點人中私慾。中共宣傳所謂的無產階級的領袖,那個個更是偉大的像神一樣,個個領袖的思想都是無所不能、戰無不勝、放之四海皆准。

中共製造出來的人物,其實這些人沒有幾個是好東西,什麼馬克思、列寧、毛澤東,不僅思想邪惡,而且人品也都極差,這些人不僅自己會犯錯誤,而且一生罪大惡極,而且還知錯不改,知罪不罰。

人們都知道中共的黨文化邪惡,可是由於長期被中共黨文化洗腦,人們自覺不自覺的就容易上中共的當,自覺不自覺的就容易用黨文化去思考問題,甚至用中共的黨文化去行事。

中共黨文化不僅影響著中國人,而且也影響著世界,特別是對美國文化的影響。

原來的美國是個保存傳統比較好的國家,可是由於中共的改革開放,中共滲透到美國來了,中共滲透到了美國的各個領域,使美國社會很多領域自覺不自覺的就受到了中共黨文化的影響,可是美國還不自知。

川普(特朗普)上任之前,美國主流社會就是政治要正確,政治正確就是中共黨文化的政治挂帥,就是中共黨文化的講政治。中共所謂的講政治都進入到了美國社會並且一時之間成為了美國社會的主流聲音,而且這種轉變還被人們當成了理所當然。

中共黨文化滲透到美國後,中共那些搞陰謀、耍詭計、講假話,說大話、放空炮等等,一套一套黨文化的下作手法,也被帶入到了美國社會。

最近發生的中美貿易戰,中共為了打擊川普,就是使用了這種手法,中共派出大量的說客,滲透到美國社會各個領域,在美國社會各個階層煽陰風、點鬼火,製造假新聞,傳播小道消息,特別是傳播花邊新聞,傳播桃色新聞。真真假假霧裡看花,利用人的好奇心,甚至利用人的單純心理,利用人們相信媒體的心理,然後大肆宣傳,說川普這個,說川普那個,真的假的不管,反正是一個勁的煽。

中共一方面是利用間諜在美國煽,另一方面是利用媒體在國內煽。說川普搞了多少女人,有多少情婦,說川普如何不誠實,得罪了多少人,說川普現在在白宮如何的霸道,如何的變化無常,如何讓人無法適從,如何的遭人反對,如何面臨著被罷免的下場。好像川普被中共說成馬上就要下臺了一樣。

其實這都是中共的陰謀詭計,目的是為了攻擊川普,迫使川普在中美貿易戰中鬆手。

中共的這套把戲,如果在十年前可能管用,可是,現在不管用了,只能噁心一下人,其它什麼作用也沒有。

就算是川普過去情婦成堆,川普過去有數不過來的情人,可是現在川普沒有成堆的情婦呀。

川普過去是富豪,川普有錢,有錢人有很多情婦這又算得了什麼呢?兩個人互相願意,又不是強迫,更不是強姦,完全是正當的兩廂情願的事情,根本用不著大驚小怪,更用不著現在拿出來說,而且還大報小報的到處說。

川普現在在白宮,中共無論怎麼攻擊川普不得人心,可是川普的政績有目共睹,川普政府的工作人員的效率也是有目共睹,川普政府的工作成效擺在那兒在,不是中共攻擊能攻擊得了的,謠言只能迷惑愚蠢的人,明白人反而會更加明白,反而會更加看清中共醜惡的嘴臉。

中共總是愚蠢的以為,全世界都跟中共一樣的愚蠢,以為中共的黨文化放之世界皆管用。可是,今天時代變了,中共的陰謀手段已經被世界識破了,中共迷惑不了人了。

人有錯算什麼呢?只要是人就一定會犯錯的,只要改了就是好樣的。

中共是知錯犯錯,中共是知罪犯罪,中共才是全世界要聲討的對象。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