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宣布離婚 中秋夜持刀起爭執 原因疑曝光(組圖)

發表:2018-09-28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雨綺
張雨綺宣布協議離婚(圖片來源:Craig Barri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9月26日傳出,中國女演員張雨綺和丈夫袁巴元在中秋之夜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張雨綺持水果刀將丈夫背部劃傷。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但張雨綺夫婦尚未就此對外作出回應。

中秋夜傳張雨綺夫婦持刀發生爭執

大陸媒體《網易》報導,日前有網友爆料,上海黃浦區瑞金二路派出所接報一起「知名女演員」家庭糾紛的事件。

從截圖可見,事發於9月24日晚間19時3分,有人報警稱某寓所內有人持刀打架,黨警方抵達該寓所後,「未發現上址有持刀情況,係家庭糾紛,遂將雙方帶回所處理。」

爭執
中秋夜傳張雨綺夫婦持刀發生爭執(圖片來源:微博)

截圖文字紀錄了當事人姓名和事發經過,「經了解,袁巴元(男、44歲,上海筧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稱與妻子張雨綺(31歲,山東德州人,知名影視演員)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執並引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張持水果刀將其背部劃傷(兩處長約1公分的切割傷),張否認持刀行為(經現場看,未發現袁所述刀具)。」

對於張雨綺夫婦是否當真發生家庭暴力,大陸媒體《新浪》報導,警方確認網傳截圖屬實,目前該案件正在進行調解中。

資料顯示,2002年5月,張雨綺簽約周星馳的星輝公司而成為「星女郎」,在電影《長江7號》中飾演袁老師。

張雨綺已離婚 知情人曝兩人動刀原因

事件在互聯網發酵後,網友紛紛猜測報警的是袁巴元。

除此之外,網傳截圖意外曝光了張雨綺家的地址、上海思南公館某號。

據悉,思南公館是上海市中心唯一擁有成片花園洋房的項目,坐擁51棟歷史悠久的花園洋房。也有網友指出,該處房價超過2億元人民幣。

但微信名為「Qiii」的人爆料稱,張雨綺與袁巴元居住的思南公館,袁巴元告訴張雨綺是他買的,但張雨綺母親有一次去交物業費時,偶然得知房子其實不是買的,而是租的,於是兩人發生爭執。後來兩人協議離婚,袁巴元稱張雨綺離婚必須得給他錢。對此,張雨綺非常憤怒,最終導致兩人持刀發生衝突。

匿名爆料人認為,思南公館是租是買才是導致兩人離婚的重要導火索,打架則是催化劑。相關消息尚未得到當事人的證實。

張雨綺經理人楊天真於27日宣布兩人已經協議離婚,她在微博留言,「代表張雨綺小姐與袁巴元先生發布以下聲明:今日二位已經協議離婚。一段感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今日結束,願一切塵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窺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緣分,願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張雨綺宣布離婚中秋夜持刀起爭執原因疑曝光
張雨綺經理人宣布兩人已經協議離婚(圖片來源:微博)

張雨綺夫婦相識70天閃婚

2011年4月,張雨綺與大她20歲的中國導演王全安宣布結婚。 2014年9月,王全安因涉嫌嫖娼在北京被捕,2015年7月張雨綺微博發文宣布兩人離婚。

2016年10月,張雨綺在微博宣布與相識70天的富商袁巴元結婚;翌年她生下龍鳳胎。

此前有大陸媒體披露,袁巴元公司負債率高達95%,被催債、有婚史育有一女等傳聞,張雨綺也曾在發微博澄清,丈夫是做慈善醫療事業,未婚育有一女。

外界留意到,當張雨綺夫婦發生肢體衝突的新聞刷屏的時候,張雨綺前男友汪小菲在微博發了7個字:「平平淡淡就是福」,並配圖和大S旅遊的合影。

張雨綺宣布離婚中秋夜持刀起爭執原因疑曝光
張雨綺前男友汪小菲在微博貼文(圖片來源:微博)

之前自稱是張雨綺助理的人員曾爆料,張雨綺和汪小菲交往時,兩人曾經在家吵架時,互扇對方耳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