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剋星」張學友又立功 演唱會國泰民安(組圖)

發表:2018-10-0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學友被稱為「逃犯剋星」
張學友被稱為「逃犯剋星」。(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9月30日,2016年-2019年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咸陽站舉行,咸陽警方嚴密各項安保防範措施,嚴查嚴控,保證了整場演出的安全順利進行。被稱為「逃犯剋星」的「歌神」張學友依舊發揮出色,且有厚禮相贈,不僅場內送出現場情侶的親筆簽名畫像,場外更是送出逃犯5連殺、其它違法犯罪人員13人的輝煌戰績,已經數不清「歌神」是幾殺了!

張學友演唱會能抓到逃犯,原來是真的!

9月28日晚8時,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石家莊站在河北奧體中心舉辦,石家莊警方嚴守崗位,加強安檢,緊密巡邏,通過技術比對成功抓獲三名網逃人員。石家莊警方在微博裡寫道,張學友演唱會下一站在咸陽,咸陽公安,你們準備好了嗎?

9月30日,咸陽警方便回應了石家莊同行的微博喊話,咸陽公安表示,警察蜀黍已經準備好了,等待「逃犯剋星」送上特殊的「禮物」。下一站演唱會將在10月12日至13日昆明舉行,期待昆明警方!

咸陽警方在張學友演唱會抓到逃犯。
咸陽警方在張學友演唱會抓到逃犯。(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張學友演唱會第幾殺 國泰民安張學友

張學友一直都是「四大天王」之一的一位,他的「歌神」的稱號也不是白來的,張學友不止是在以前就包括在現在也是一代人心中的「男神」,現在開演唱會也都還是座無虛席的。

4月7日,張學友在南昌國際體育中心體育場的江西南昌演唱會後,警方在安檢過程中通過智慧安保人像識別系統,現場抓獲了1名涉嫌經濟案件的逃犯。

5月5日,在張學友江西贛州演唱會上,當地警方再次安檢過程中,利用高科技人臉識別現場抓獲逃犯1名。

5月20日,張學友在浙江嘉興開演唱會時,又有1名網上逃犯山東人于某在演出現場被警方抓獲。2015年于某曾詐騙了價值11萬元的土豆之後逃離家鄉,到嘉興西塘隱姓埋名,山東警方將于某列為網上追逃對象。于某已被送往嘉興市看守所臨時羈押,擇日移交山東警方。

9月21日及22日張學友在四川的遂寧開演唱會,又從演唱會上被警方抓住了10餘名違法犯罪的嫌疑人,據說當時遂寧的警方在當晚抓獲了扒竊,賣假票,冒充工作人員騙錢,騙票等違法犯罪的人員。張學友也因此被稱為「逃犯剋星」。

「逃犯剋星」張學友又立功演唱會國泰民安
張學友演唱現場。(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張學友真的可以說是配合民警辦案的好公民了,在他的演唱會上一被抓的犯罪嫌疑人,怎麼說也已經有好幾十位了吧,張學友莫不是警方派來的臥底嗎?每次開演唱會都能幫警方抓住犯人。

張學友當年也可以說是迷倒了多少的人啊,然後就算到了現在不僅能讓大家還是那麼喜歡他,而且還可能幫助警方抓了那麼多的嫌疑犯,不知道這已經是張學友的第幾殺了?

張學友雖然是「四大天王」之一,但是為人其實一直都是非常的低調的,除了做好自己的歌唱事業以外,出道那麼多年也一直都沒有緋聞,一直都非常的愛自己的家庭,對家人也是極其的負責任,怪不得會有那多的人喜歡。

另外網友也紛紛留言:「風調雨順蕭敬騰,國泰民安張學友」、「年少不聽張學友,聽懂已是獄中人……」、「基本確定,犯罪份子不看微博,還喜歡看張學友演唱會~」、「誠心提問……逃犯是不是都不上網,前仆後繼的去張學友演唱會是去『自首』的麼……」。

2016年-2019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6年-2019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是香港歌手張學友從2016年10月於世界各地開展的一系列巡迴演出活動。這次演唱會對張學友來說是個意外驚喜,完成2010年-2012年「1/2世紀演唱會」後,他總懷疑自己還能不能再做這種又唱又跳的表演。在評估過體力及身體狀況後,他決定再挑戰自己,希望把過去一些留給自己印象深刻的經典表演,無論是歌曲、舞蹈或是一些場面集合整理後,在這次演唱會的舞台上重新呈現一次,更希望這次演唱會日後也能成為「經典」留在大家心目中。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