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跨海搶票 費玉清封麥演唱會秒殺(視頻)

發表:2018-10-04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海報。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日前以親筆信宣布將在2019年5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引退,震驚演藝圈,他告別演唱會10月3日12點30分開賣,大陸歌迷也跨海搶票,5場的票在短短17分鐘內便銷售一空,足見小哥魅力,連黃牛都發狠搶票,才開賣10分鐘就火速在網上哄抬票價,將800元票價喊價3600元,足足漲了4倍。

據媒體報導,費玉清封麥演唱會門票於10月3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啟售,不僅臺灣、連大陸歌迷也加入搶票行列,紛紛請臺灣友人跨海搶票,臺北及高雄共5場5萬張票在17分鐘內搶購一空,票房預估約1.9億元台幣。

小哥封麥演唱會門票一掃而空,不過最誇張的是才開賣不到10分鐘,立刻有黃牛在網路轉售,最便宜的800元喊價至3600元,4800元及6800元也哄抬至10699元,漲價約為2~4倍左右,令人傻眼!沒搶到票的粉絲哀怨「搶不到票」,紛紛敲碗希望費玉清能再加場演出。

據媒體報導,費玉清透過經紀人奚宜向外界眾多的祝福表達感謝,而他對於門票開賣心情仍保持一貫的平靜,目前已開始挑歌,為演唱會做準備,盼能為最後一次的演出華麗謝幕,完美的和粉絲道別。

經紀人奚宜也透露,上週隱退訊息一出,不少老朋友哭著打電話給她,也收到不少邀約,盼小哥能到各地道別,但她表示除了早就答應的美國、星馬、澳門等地,其他仍須看檔期配合,也透露主辦單位寬宏已經要他們先把檔期空下來,做好演唱會加場的心理準備。

長相清新的費玉清。
長相清新的費玉清。(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粉絲哀嚎搶不到票 費玉清「銘感五內」感恩點頭再加場!

歌壇的不老長青樹「小哥」費玉清,日前以親筆信宣布將於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引退,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3日中午票一開賣便湧進8萬人搶票,才短短17分鐘便將五萬張票全數清空,小哥得知後相當感動,立刻同意加場要求。

小哥宣布引退的消息一出,粉絲都相當不捨,為了把握一睹小哥風采的最後機會,上萬網友在3日中午票一開賣,就殺進售票系統搶票,5萬張的票在17分鐘內完售,連黃牛都在開賣10分鐘就在網上哄抬票價,買不到票的粉絲在網上哀鴻遍野,紛紛跪求小哥再加場,小哥得知粉絲熱情後相當感動,表示在歌唱歲月中與觀眾相聚的毎個時刻他都會銘記於心,有這麼多朋友們支持他,他一定會全力以赴把歌唱好,他也立刻點同答應加場要求。

寬宏藝術表示,在3日五場演唱會的票券售罄後,第一時間就向費玉清方傳達了完售消息,並傳達粉絲加場的願望,在雙方慎重討論後,決定加開5月12日高雄場、5月17日臺北場,加演場次的售票時間訂在10/11(四)中午12:00開賣。

白冰冰曝費玉清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白冰冰曝費玉清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將動物當成摯友

費玉清27日宣布決定引退,演藝圈好友震驚不捨,今告別演唱會門票開搶,也在短時間內售光,好友白冰冰3日表示,非常捨不得,她說光是從昨天開始,接電話接到手軟,大家都要她幫忙買費玉清門票,回憶和費玉清的友情,白冰冰回憶道:費玉清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她在上黃子佼直播節目「佼心食堂」時提起和費玉清的交情,難忘當時白曉燕過世後,費玉清連續兩個月到家裡陪她,靠講最拿手的黃色笑話伴她走出喪女之痛。

當時白冰冰失去愛女,整日以淚洗面。費玉清就每天到白冰冰家陪她聊天,黃色笑話一講就是一整晚。白冰冰從一開始笑不出來,到最後被費玉清感染,會邊笑邊哭,連白媽媽看到費玉清的認真,都一度懷疑他是對白冰冰有非分之想。

白冰冰還提到,費玉清還介紹了很多朋友給她認識。有天半夜費玉清突然提議「去看朋友」,以此為由帶她出門,結果車子一路開進山區,竟然到了豬圈。原來費玉清只要心情不好,就到山裡跟豬講一講、哭一哭就好了。黃子佼一聽也想起,聽過費玉清會帶江蕙去餵雞,可見小哥真的將動物當成摯友。

愛動物的費玉清還撿過流浪狗送過白冰冰。她提到,費玉清曾撿一隻老狗給她,有一天母狗走丟又回來卻懷孕,她趕快打給費玉清,沒想到費玉清竟回:「你什麼意思啊,又不是我下的種!」結果一胎生了十隻,只好送去寵物店協助送養。費玉清自願負擔所有狗糧,結果發現寵物店竟然把土狗標註是「白冰冰跟費玉清的子女」,順利喊價售出。

白冰冰非常感謝費玉清當年的陪伴,她表示,能理解小哥的為什麼要引退,辛苦一輩子,也是該好好休息。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