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普京:ISIS挾700人,嗆日殺10口(圖)

發表:2018-10-20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稱,近日ISIS恐怖份子在敘利亞挾持700個人質,威脅如果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將會每天射殺10個人
俄羅斯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稱,近日ISIS恐怖份子在敘利亞挾持700個人質,威脅如果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將會每天射殺10個人。(圖片來源:公用領域Mark Thomp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19日訊】敘利亞內戰從2011年持續至今,已經造成數十萬人死亡,而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崛起被視為亂源之一。日前俄羅斯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表示,近日ISIS恐怖份子在敘利亞挾持700個人質,其中包括了一些美國與歐洲公民,並要求談判,甚至威脅如果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將會每天射殺10個人。對此,美國方面則否認普京的說詞,也有美國官員向電視臺指稱,「這是一個假新聞」。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18日,普京出席在索契(Sochi)舉行的「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年會。他在會上發表演說時聲稱,10月13日,ISIS恐怖主義分子襲擊敘利亞代爾祖爾省(Deir-al Zor)難民營,且綁架了約130個家庭,總計700個人,其中也包括幾位可能為外國士兵,或援助工作者的美國及歐洲公民,他們已被帶至附近的哈金市。

據監視敘利亞內戰的英國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披露,這些遭挾持帶走的家庭,大多為外國婦女,其中還包括一些ISIS戰士的寡婦。

恐怖份子們向外界提出不明確的要求,還聲稱如果達不到,則他們將會每天射殺10個人。這些ISIS恐怖份子已開始進行恐怖屠殺行動,且於2天前已經槍決了10個人。另外,普京強烈譴責美國軍隊在代爾祖爾省「災難性」的失敗,因這個地區是屬於美國所支持的部隊控制區域。

但據「天文臺週報(The Observatory)」報導稱,談判已經開始進行了,ISIS方面要求拿「食品與醫療用品」,來換取人質安全回家。甚至還發出最後通牒稱,如果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則將會每天槍決10個人。

對於普京的這些說詞,美國官員卻回稱,上週,他們已經確認此場在敘國發生的襲擊事件,可是並無任何訊息顯示有大量的人質遭綁走了。我們對於普京這些話的準確性,持著懷疑的態度;亦不曉得有任何美國公民出現於當地;至於美國及聯盟沒能解決ISIS構成威脅的論調,美方對此持不苟同態度。其實,聯盟已經解放了ISIS以前所持有99%以上的土地。

美國官員稱,日後將會繼續與敘國當地夥伴相互合作,並於幼發拉底河的中游地區,繼續尋找ISIS的殘餘份子。雖然在大部分的行動中,已獲得成功,但美國與夥伴們仍然還有很多工作要進行,以確保ISIS被完全剿滅。

18日下午,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對媒體發出嚴厲警告稱,要求堤防外國政府在西方媒體上,發布不實的報導,因為這些皆是「假新聞」。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