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只有男女 川普政府擬歸正跨性別官方定義(圖)

發表:2018-10-22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性別只有男女川普政府擬歸正跨性別官方定義
歐巴馬時期的「跨性別廁所令」引發美國各界的激烈爭論。很多在美華人和學生家長也表示憤慨和不理解。(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8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慮歸正歐巴馬時期所指定的跨性別者(transgender people)的性別定義,重新歸於傳統的、生物性的、在出生那一刻就已決定的、不可改變的性別定義,只有男性、女性兩種。

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週日(10月21日)報導,在一份備忘錄中,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HHS)正在帶頭努力在數個政府部門內展開行動,將根據禁止基於性別歧視的聯邦民權法教育法修定案第九條(Title IX),對性別問題建立一個明確、統一的合法定義。

政府部門的備忘錄顯示,這種性別定義將「以明確的、基於科學的、客觀且可管理的生物學為基礎」。

報導說,川普政府提出將性別定義為男性、女性兩種,並且取決於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生殖器,無法改變。任何有關一個人性別的爭論,都將以基因測試來澄清。

「性別是指一個人男性或女性的身份,其依據是出生時或出生前可識別的、不可改變的生物學特徵。」該部門在去年春天起草的備忘錄中提出,「一個人的最初簽發的出生證明上的性別,應作為一個人性別的明確證據,除非有可靠的遺傳證據反駁。」

據悉,前歐巴馬政府所制定的一系列決策,模糊了傳統性別定義的法律概念,承認人的性別認定基本上是由個人主觀選擇來決定,而不是由出生時的性別來決定。只要自認為自己是什麼性別,就可以照這個性別進男女廁所、浴室、宿舍等,而不需要學校許可,不需要家長提出申請,也不需要醫生證明等等。

歐巴馬的法令一經出臺就引發美國各界的激烈爭論。保守派,尤其是基督徒等宗教信仰團體強烈反對這些政策。很多在美華人和學生家長也表示憤慨和不理解。

自川普總統任職以來,已經取消了歐巴馬時期的「跨性別廁所令」。現在,川普政府正嘗試進一步明確跨性別者的性別定義。有分析評論說,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自上任以來,一直致力於恢復美國傳統理念和價值觀。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去年曾私下表示,由於缺乏明確性,歐巴馬政府錯誤地擴大了公民權利的保護範圍,「性別」一詞從來不包括性別認同,甚至不包括同性戀。

這份備忘錄中還指出,上屆政府和一些法院利用這種模糊情況,將性別認同和性取向納入了眾多機構和法律之中,造成醫療保健、教育和其他聯邦環境混亂、負面的政策後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