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開始做生意 18歲學生賣雞蛋賣出了名堂(視頻)

發表:2018-10-30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30日訊】在學校放了學之後,還得回去主持營銷會議,這樣的學生可能全世界也沒有幾個。

Josh Murray從9歲時就開始出售自家農場的散養雞蛋,如今18歲的他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公司Josh’s Rainbow Eggs。Josh即將從Gisborne中學畢業,他需要複習功課,參加維州的教育證書考試(VCE)。同時,他得經營好自己的公司,還要定期在小學和一些活動上發表講話。

Josh的公司每週能通過大型超市Woolworths和Coles以及其它商店賣出5000打雞蛋。他本人每週日都要從太陽能雞棚內收集雞蛋,然後開車送到附近的冷卻室儲藏、分裝。

Josh’s Rainbow Eggs公司近期將與慈善組織Foodbank Victoria合作,在Woolworths搞活動。儘管如此忙碌,通過VCE考試依然是Josh的頭等大事。Josh說:「目前,學習才是我的全職工作。我正在為考試做準備,生意上只做最必要的事情。我很幸運還有母親可以幫忙經營,家人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Josh承認,要平衡好學習和生意確實很難,「我的壓力很大,但現實就是這樣。我一整年都在努力學習。」雖然從小就開始做生意,他的公司Josh’s Rainbow Eggs的經營和發展也很成功,但Josh從沒有想過離開學校。「我想拿到好成績,去大學學習更多知識。當然,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他打算明年在大學裡修讀商學位。

Josh的母親Tamsyn會在他學業繁忙的時候負責管理公司。看到年紀輕輕的兒子承擔著這麼多責任,這為母親感到很自豪,「他是一個會全身心投入的孩子,也很擅長溝通。有時候看到他和其他人工作,我會禁不住讚嘆。他一直都非常努力學習,是一個很謙虛的孩子。」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