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關難過?女人臉上有這十大桃花痣!(組圖)

作者:Yi-hsin Lu整理 發表:2018-10-31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關難過?女人臉上有這十大桃花痣!
印堂有痣,就是指兩眉中間有長痣。這類的人性格比較開朗,所以會讓大家覺得她很好相處,追求她的人也會比較多。(圖片來源:Pixabay)

誰不希望自己的戀愛順遂,誰又希望自己總是招來爛桃花,而談不到一段真正的好感情呢。不過,誰又可以十分篤定自己的情路將會走得順暢,或是總會磕磕絆絆的呢?沒關係,我們除了可以看面相之外,還可以從痣相、骨相、命盤等方式來推敲自己的情感路途究竟會是過得如何。小編在這裡將為各位解說女子臉上所長有的十大「桃花痣」,以讓眾女郎推看自己的情路會是如何。

說到「桃花痣」,有的人可能會有些抗拒,覺得這種痣會招來爛桃花,其實「桃花痣」有分好與壞。好的桃花痣是能夠幫助人順利地找到另一半的,兩人還可以一生恩愛,而壞的桃花痣就是指「爛桃花」,它是會破壞伴侶之間的情感,致使另一方出現背叛的行為。所以,你也別聽到桃花二字,就心生猜疑,覺得這樣僅僅是指濫情或出軌喔。

小編就趕緊為大家介紹女人臉面上的桃花痣相,想要多瞭解桃花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印堂長痣

印堂有痣,就是指兩眉中間有長痣。這類的人性格比較開朗,所以會讓大家覺得她很好相處,追求她的人也會比較多。

眉尾長痣

眉尾有痣,稱做「喜上眉梢」。女人長這種痣是屬於桃花痣,比較會莫名其妙的吸引異性前來,不過這種事情有好有壞,得自己辨識清楚。

眼外長痣

在眼睛外面的位置上長痣的女人,一般來說,她會比較不安於室。因為她們比較喜歡新鮮,喜歡體驗各種感覺,因此認識的異性也比一般女性多。在別人眼中,這類的女人也顯得比較花心。此外,這類女人也不太喜歡結婚,就算結了婚,紅杏出牆的可能性也比較高。

眼下外側長痣

眼下外側長痣與眼尾長痣的女人,情況有點雷同,都是會不自覺的吸引異性前來。這類型的女人就算待在家裡面,也總是會吸引別人前來找她。但是,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眼下外側長痣的女人會內心暗爽,而且她是屬於來者不拒的類型。

眼白裡長痣

看到這一項,你應該有些傻眼吧!沒錯,眼白長痣的情況真的是不多見。眼白中長痣的女人,桃花運是很不錯的,主要原因就是這樣的女子一般是不太挑剔對象的,所以她若能與對方在某程度上彼此迎合,就可以接受了,所以這類的女子桃花會比一般人多一些。

鼻樑上長痣

鼻樑上長痣被稱為「情色劫難」。是的,聽起來就知道擁有這種痣的人很容易就出現桃色糾紛,就是所謂的感情困擾。總體而言,這種痣招來的大部分都是爛桃花,所以不得不謹慎些啊。

情關難過?女人臉上有這十大桃花痣!
鼻樑上長痣,是屬於「情色劫難」。擁有這種痣的人很容易就出現桃色糾紛,就是所謂的感情困擾。(圖片來源:Pixabay)

人中旁邊長痣

人中旁邊若是長痣,即稱為「出牆痣」。出牆兩個字絕對是夠明顯了,顧名思義,就是指這類的女子比較不顧家庭、難以專注在穩定的情感關係中,所以她也比較容易受到其他男性的吸引,故紅杏出牆的機率甚高。

嘴邊或是嘴角(上方)長痣

你看過嘴角長痣的女子嗎?是不是覺得一眼看去,她顯得有些嫵媚迷人?擁有這類風情的女子,其實在古代並不被看好。因為古人把這種的痣稱作蕩婦痣。聽起來挺難聽的,但是這也是因為這顆痣會為女子招來很多桃花,再加上長有這顆痣的女子人氣滿滿,而她還很愛向長得好看的男子放電,所以走的桃花運可不是普通的多啊。不過,這種女子還是得多加小心,以免桃花多會招致危險啊~

嘴唇長痣

嘴唇上有長痣的人帶給他人的感受是:這種人應該頗為好色。嘴唇上長痣的女人與嘴邊長痣以及嘴角長痣的女子頗像,走的桃花運都不是尋常的旺盛而已。嘴唇長痣的女子容易碰上異性求愛,而她們又比較不懂得拒絕。所以,小編在此提醒,還是得提高注意方為上策。

腮邊長痣

腮邊上長的痣,就是指法令紋那兒的痣。長有此痣的女子是越老,碰上的桃花愈多,所以這顆痣也算做桃花痣,只是會讓當事者歸屬於「臨老入花叢型」。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越老越漂亮,或是說年紀越大,比較敢也比較懂得傳遞自己的感情,比較不會像年輕的時候那麼拘謹、放不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