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想推行世界貨幣 但給川普攪了局(圖)

發表:2018-11-07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們想推行世界貨幣但給川普攪了局
2005年2月16日,《經濟學人》雜誌在倫敦的辦事處(圖片來源:ALESSANDRO ABBONIZIO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全球主義者早在30年前,就開始策劃推行世界貨幣,但卻被川普(特朗普)總統攪了局。數十年來,《經濟學人》雜誌在每年接近年底時,就會出一期,用來展望來年,2018年也不例外。1988年《經濟學人》封面是神話般的「鳳凰」從燃燒的美元鈔票和其它紙幣以及法定貨幣的灰燼中升起,它頭上帶著金冠,雜誌的右上角寫著,「為世界貨幣做好準備」。

1988年的報導稱,30年後,美國、歐洲、日本和其它「富裕國家」的人們可能會使用同樣一種貨幣支付,這種貨幣被稱之為「鳳凰」,文章說那是在「新世界經濟」裡(而並非「新世界秩序」裡)「鳳凰區」會對國家政府施加嚴格的限制,而不是反過來,也不存在國家貨幣政策這種事。

thedailycoin報導,根據1988年的故事藍圖,在2018年左右「鳳凰」將降臨。川普總統在2017年1月上任,儘管全球主義者一直在與川普,及其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議程鬥爭,並步步為營。但通過觀察可很清楚地發現,在過去兩年裡,全球主義者為實現「鳳凰」計畫而勾勒的軌跡與現實已嚴重脫離。

經濟學人》是全球主義者的喉舌,它在最新發布的《2019年的世界》令人驚嘆:子夜般的黑暗。這在釋出何種信息?

針對2019全黑的封面,Disclose TV提出疑問,「光明即將消失嗎?」同時也指出該出版物的第33版,也是他們預測法定貨幣結束的那一年。Disclose TV詢問人類是否即將見證全球主義者遊戲終結,因為在歐巴馬執政8年後,美國更像為極權主義的社會主義國家,正如全球主義者所希望的那樣。

1988年,全球主義者的喉舌預測在2018年前出現全球貨幣,並警告實施新系統將引發大規模騷動和內亂,史密斯(Brandon Smith)在Alt-Market.com發表文章警告,川普總統正忙於「讓美國再次偉大」,而全球主義者在很久以前就已「劫持」美國,並有著非常實際的具體計畫,以實現將經濟和政治權力集中到世界各地少數人手中的目標。

史密斯表示,全球主義的核心是對全面權力的渴望,建立在全面的自戀狂和反社會的情感基礎上,導致天真的想法,即對他們來說,所謂的神性是可以實現的。史密斯稱,全球主義者獲得了他們的金錢和權力,絕對能夠引發「經濟扭曲」。歷史已證明,他們希望在他們完全實施計畫之前向世界展示其的計畫,就像他們在1988年以「鳳凰」為封面所做的那樣。

報導解釋,希拉里最近證實了史密斯的警告,希拉里說,「不聽我的,就快滾。」(It’s my way or hit the highway.),她宣稱民主黨人不能再對那些他們認為試圖摧毀他們世界的人保持「禮貌」。《經濟學人》警告,隨著新的全球金融體系的揭幕,大規模混亂和內亂已經到了美國。正如反法運動(Antifa)最近警告的那樣,「這只是一個開始」。

據悉,反法運動(Antifa)起源於1930年代,1980年代在德國重生,它是一股極左翼政治運動的總稱,發展至今。在美國、愛爾蘭、荷蘭等國都有。除了反法西斯、反納粹、反種族主義,其餘的政治主張光譜大致落在無政府主義。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反法運動(Antifa)則奉行共產主義。

2018年期刊上的圖片以自由女神像旁邊的川普總統的肖像畫為特色。2017年期刊則是川普總統坐在地球上的一張塔羅牌。還有被閃電擊為兩半的塔,塔的後方左邊是鐮刀鐵錘的社會主義陣營,右邊是有信仰宗教的人們。此外還有被捆綁在財富車輪上轉動的男人和女人,以及世界、死亡、星辰等牌。

此前的2015、2016年兩期則加入了亮度和色彩,這兩期是全球領導人在一起,包括歐巴馬、希拉里、普京、習近平、默克爾等人。2018年幾乎全黑的暗淡色彩與他們早先輕盈的主題明顯背離,自從川普擔任為總統以來,該雜誌用色越來越暗。那麼,創辦《經濟學人》的全球主義者是否知道一些我們並不知道的事?

全黑封面完全違背了所有其他經濟學家,這些封面曾經是「陰謀論者」尋找隱藏意義的途徑,並可追溯到多年以前。在一則視頻中,維爾(Bix Weir)確信,儘管在川普總統任職期間,全球主義者還是會盡快推行全球貨幣,即使這意味著將整個現有系統帶入突然崩潰的深淵。這種強加給世界,通過工程金融製造災難的做法,可能終結整個遊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