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贏得關鍵州佛羅里達參議員與州長選舉(圖)

發表:2018-11-07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1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為佛州州長候選人羅恩.德桑蒂斯助選。
2018年11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為佛州州長候選人現任眾議員羅恩·德桑蒂斯助選。(圖片來源: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11月6日,星期二,美國中期選舉正在進行中。佛羅里達州歷來是決定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州。2018年美國中期選舉,佛羅里達成為兩黨關注的焦點。今年佛州參議員州長選舉,最終的勝負,會直接影響到川普(特朗普)總統2020年的總統連任大選。在參議員選舉中,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現任佛州州長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擊敗民主黨參議員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而在州長的選舉中,眾議員羅恩.德桑提斯(Ron DeSantis)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安德魯.吉勒姆(Andrew Gillum)。

據美聯社報導,兩位角逐參議員的競選人都是各自黨內的重量級人物,民主黨的尼爾森經受住了數次共和黨的挑戰,而共和黨的斯科特則是兩任佛州州長。

76歲的尼爾森的失敗可能會結束他的政治生涯。川普總統最近在競選集會上批評尼爾森從沒有給自己打過電話,為佛州民眾爭取權益。而斯科特則是幾乎天天打電話給自己,要求川普政府支持佛州的颶風救災和治理受污染的奧基喬比湖等。

選舉之前各項佛州民調多是有利於民主黨。專注與民意調查分析的著名網站FiveThirtyEight(538),也預測佛州參議員選舉傾向於民主黨獲勝。

Chaunce O'Connor是一位生活在佛州邁阿密的中間派選民,他說斯科特州長的記錄贏得了他的選票。「佛州的犯罪率大幅度下降,」O'Connor說,「他在教育上也做得很好。」

比起參議員選舉,佛州州長選舉則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共和黨人德桑蒂斯與民主黨人吉盧姆之間的競爭異常激烈。川普曾三次前往佛州,為德桑蒂斯助選。

受到川普堅定支持的共和黨眾議員羅恩.德桑提斯在選前民調多數情況都落後於民主黨對手,但最後卻反敗為勝。

在奧蘭多的德桑提斯選舉晚會上,選民查爾斯.拉恩說他今年投給了共和黨。拉恩稱,「我喜歡他對國家的計畫。我喜歡他沒有任何增稅的計畫,他的對手(吉盧姆)說他會增稅。」

佛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吉勒姆是現任佛州首府塔拉哈西市市長,也是佛州第一位非裔州長候選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對塔拉哈西市政府進行涉嫌腐敗的調查,而吉勒姆本人也涉嫌接受禮物。

川普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贏得佛州,這次共和黨在佛州的參議員和州長的選舉中勝出的結果可能是兩年內政治風向變化的重要指標,可能預兆2020年川普競選連任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