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劉強東妹妹去世 奶茶妹妹出席葬禮(組圖)

發表:2018-11-11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劉強東妹妹去世奶茶妹妹出席葬禮
圖為之前劉強東帶奶茶妹妹回老家,有江蘇宿遷市領導陪同現場圖。(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8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深陷性侵醜聞的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再遭打擊,網傳其年僅40多歲的親妹妹劉強茹突然離世,11月10日已在宿遷殯儀館出殯,劉強東與妻子奶茶妹妹出席葬禮。

11月10日,《多維網》消息稱,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的親妹妹劉強茹,因羊水栓塞已於11月9日在老家宿遷第一醫院去世。

另據網友「@泗州遊民」爆料稱,是羊水栓塞去世的,這是女子生產後一種非凶險的病,臨床死亡率99.9%還多。她一開始從蘇北某醫院產科生育,病重後轉入南京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重症室。這可是全國前幾名的科室。而且劉強東和奶茶妹都去了,他們很難受。

《多維網》引述消息透漏,11月10日已在宿遷殯儀館出殯,劉強東夫婦到場。 ​

網傳劉強東妹妹去世奶茶妹妹出席葬禮
從曝光的近照看來,劉強茹十分低調樸實,穿衣打扮也很簡樸。(視頻截圖)

據悉,1975年出生的劉強茹曾長期在宿遷的一所中學任教,是一名英語老師。在京東納斯達克上市的2014年,劉強茹仍出現在該校教職工的名單中。2013年,她辭去了教師的工作,在宿遷京東客服中心開起了超市。

不過,「劉強茹」的名字從2010年開始,就已出現在另外一家與京東系密切關聯的公司股東名單中。 2017年1月,劉強茹與劉強東在宿遷成立泰合四方投資公司,對外從事股權投資等業務。劉強茹除了在在宿遷泰合四方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擔任股東;她還在北京天強坤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擔任高管。 

今年8月,劉強東涉嫌在美國性侵而遭到美國當地警方的逮捕。雖然劉強東隨後被釋放,目前劉強東案件的狀態是「獲釋等待接受傳喚」。

美國警方9月4日公布報告稱,劉強東一案屬於「一級性犯罪:強姦既遂」。據當地法律,劉強東所涉的一級強暴罪被定罪後,刑期至少12年起。有華裔刑案律師認為,劉強東遭起訴的可能性超過90%,若起訴的話會涉及重新逮捕等問題。

京東股價因為此事而受到了巨大的影響。近日,京東股價也創出了2016年8月以來的新低。今年以來,京東股價累計下跌了48%,近乎遭腰斬。而劉強東個人身家因此縮水75億元。

美國福布斯雜誌近日公布的2018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顯示,在美國涉嫌性侵的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受股票拋售潮影響,淨資產減少了34%,排名從去年的第16位跌至今年的第30位。

不僅如此,因性侵案劉強東本人形象均受到嚴重打擊。性侵案後,劉強東也鮮有官方露面,缺席眾多重要場合。海外輿論分析,劉強東遭北京「拋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