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年前撒哈拉沙漠的岩畫中有外星人?!(圖)

發表:2018-11-17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現在8千年前岩畫中的外星人?
撒哈拉大沙漠中距今6-8千年前的岩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56年在非洲撒哈拉大沙漠的中部,在原住民稱之為阿傑爾高原(有河流的高原)的地方,發現了繪在岩石上的有關馴鹿、野鹿以及手持弓箭獵人的原始繪畫(岩畫)。但其中有一幅畫讓人想到裡面的人物極有可能是外星人

在那兒的洞穴中有一幅不可思議的繪畫。在這幅畫中畫著一個高5.5米的巨人畫面。他有頭、身體以及兩隻手,聳者肩膀。臉上似乎貼了四塊金屬片,但沒有眼睛和鼻子,然而在臉的當中卻有一個二重圓形。發現這一原始繪畫的法國考古學家亨利.洛特覺得其他數千幅壁畫圖案都不是很寫意的,惟獨這幅巨人像特別抽象,洛特百思不得其解,遂將此畫命名為「火星之神」。根據調查結果,這幅畫是6千年至8千年以前的史前人類繪製的。這幅「火星之神」之畫被判斷為是太古時期人們想像出來的當地神祇或惡魔。

然而在撒哈拉大沙漠中發現的原始繪畫中,除此以外沒有任何人們所想像出來的東西了。在這些岩石畫中所畫的都是長頸鹿、獅子、戰士、跳舞的男子、帶著裝飾品的女子、玩耍的小孩等這些都是人們實際看得到的東西。

當然,除了這幅「火星之神」以外,其他的很多岩石畫的筆觸都比較稚嫩,描繪的一些絳紫色的小人,體型也極不勻稱,頭顱又大又圓,而腿和胳膊細如聲蘆柴。他們可能是那些以持獵和採集為生的黑色人種描繪的,這樣的人跟我們所具有的外星人形象是否極為相似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是否也可以說,「火星之神」正是由於人們親眼目睹到當時的狀況而把這個東西的樣子刻劃到了岩石上呢。

有一種看法認為,即使我們不把「火星之神」限定在火星,那麼至少這也是當時的人們將來自於宇宙的人的樣子描述下來的表現。

瑞士人艾利希.馮.丹尼肯也認為,畫中人物穿的不是宇宙服就是潛水服。而且他頭上帶著的球形頭盔顯然安裝有接受無線電的天線。所以這個人物顯而易見就是外星人。

當然也有對此表示反對的意見。根據這種意見,看似頭盔和無線裝置的東西,實際上是裝飾著的羽毛頭巾,況且在凹凸不平的岩面上的人物畫不一定必然是按著垂直方向而整齊地描繪出來的。所以這種意見認為,將這個人物推測為外星人是比較牽強附會的。

不過根據美國宇航局電腦的研究結果,宇宙之大至少在100光億年以上,而僅僅太陽系就至少有200萬顆星體存在。而在這其中,具有高於人類文明生物存在可能性的星球有20萬顆以上。因此,自從地球誕生到現在為止的數十億年之間,外星人來到地球上的可能性完全存在。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