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IG遭冒名 35萬粉絲受騙(組圖)

發表:2018-11-2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依晨IG遭冒名 35萬粉絲受騙
林依晨IG遭冒名 35萬粉絲受騙!(圖片來源:林依晨臉書擷圖/IG擷圖)

自出道以來形象良好且幾乎沒有負面新聞的林依晨,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近年來她事業、人氣都越來越旺,自律甚嚴的她在生活上的某些方面要求完美,自己鮮少使用社群網站發布貼文,(為受虐童發聲 林依晨力挺《嘉年華》)除了微博以外,臉書粉絲團幾乎都是由工作人員代為經營,但驚人的是,Instagram上有一個高達35萬人粉絲的帳號卻掛名「Ariel Lin林依晨」,直到最近才被發現這根本是個假帳號。

林依晨20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團內宣告一個消息:「眾所矚目,林依晨的Instagram開通了,由依晨本人經營的IG,你還不來follow...」並以此向粉絲公告:林依晨Instagram的帳號是「linyichen.ariellin」,引來不少網友貼文詢問,有粉絲在下方附上IG帳號「@missariellin」的截圖留言,「這個ig不是嗎?內容很像他本人打的欸」。

林依晨IG遭冒名 35萬粉絲受騙


林依晨20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團內宣告一個消息:「眾所矚目,林依晨的Instagram開通了,由依晨本人經營的IG,你還不來follow...」

林依晨20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團內宣告一個消息:「眾所矚目,林依晨的Instagram開通了,由依晨本人經營的IG,你還不來follow...」
由依晨本人經營的正牌Instagram開通了。

據悉,這個「Ariel Lin林依晨」的帳號「missariellin」在2012年推出首篇PO文,時不時的會PO出林依晨的日常生活照,還會寫下一些心情小語,看起來很像是林依晨本人經營的一樣,且粉絲團人數還高達35萬人,連林依晨在演藝圈中的好友鄭元暢也追蹤了此帳號,直到日前林依晨《臉書》官方粉絲團宣布林依晨經營的IG帳號為「linyichen.ariellin」時,粉絲們才驚覺被騙了。

林依晨《臉書》官方粉絲團20日明確公告:除了微博「林依晨Ariel」「linyichen.ariellin」這個Instagram是由林依晨本人經營之外,其他在Instagram上的帳號通通都是假的。

這個「Ariel Lin林依晨」的帳號「missariellin」並非林依晨本人所經營的。
這個「Ariel Lin林依晨」的帳號「missariellin」並非林依晨本人所經營的。

粉絲們驚覺被騙了。
粉絲們驚覺被騙了。

眾多受騙粉絲驚呼,「我居然被騙了6年!」「35萬追蹤!大家以為應該是本人」、「我也以為是本人」,大批晨迷嚇傻「那經營這個假帳號的到底是誰?」有粉絲到「@missariellin」留言本尊的IG,並開罵「假帳號」;該帳首篇PO文在2012年,直到2014年後才沒再更新。

據悉,正牌的林依晨IG帳號為「@linyichen.ariellin」,開通至今已有27萬人追蹤,不少先前受騙粉絲對官方粉絲團疾呼:避免假帳號猖獗,「趕快幫依晨的IG認證個藍勾勾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