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婚紗照曝光 修傑楷靠「這招」征服她(組圖)

發表:2018-11-24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與修傑楷還有他們的兩個女兒咘咘、Bo妞。
賈靜雯與修傑楷還有他們的兩個女兒咘咘、Bo妞甜蜜合影。(圖片來源:修傑楷臉書擷圖)

要一位經歷不美滿婚姻的女子再婚,如果不是這個女子愚蠢透頂,那就是讓她傾心的那位男士有獨特的魅力吸引著住她。賈靜雯就是上述那位經歷不美滿婚姻的女人,但她的學識及歷練告訴大家,她並不是愚蠢,她真的是遇到她的真命天子修傑楷了。

修傑楷是位長相斯文、身形高瘦的男子,以他獨特的魅力、貼心的舉動打動了賈靜雯。這對姐弟戀是從2014年開始,兩人因相差9歲,一度不被看好,最後修得共枕眠,兩人在2015年登記結婚,雙方終於要在11月25日峇里島補辦遲了3年的婚禮

對於姊弟戀修傑楷節目中接受採訪說:不在意外界的想法。
對於姊弟戀修傑楷節目中接受採訪說:不在意外界的想法。(圖片來源:修傑楷臉書擷圖)

兩人在2014年公開戀情時,因年齡得差距成為眾人的討論焦點。對於一位離過婚、年齡又長他9歲的耀眼女星,修傑楷曾透露能和「姐姐」賈靜雯談戀愛,毫無顧慮,因為賈靜雯除了有張保養得當的亮麗臉龐,她成熟的心智也令修傑楷不在意外界的想法直呼「她其實要付出的事情是比我更多的,我其實沒什麼好怕的,我就是真的真心愛她,然後喜歡她,跟她一起生活,我其實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溫柔地摸賈靜雯的頭 打動了她的心

事實上,賈靜雯家和修傑楷很早就熟識了,雖然當時彼此只是普通的朋友,但修傑楷一直對賈靜雯深有好感,苦無機會表白而已。有一次修傑楷到她家找她弟弟衛斯理聊天,當時他們都喝了酒,修傑楷在離開前藉酒壯膽,突然伸出手溫柔地摸賈靜雯的頭,並叮嚀對方要早點休息。

修傑楷承認當時不是突發奇想的舉動,只是藉著酒意做了早就想做的事。他坦言「那時放下了自己的心防,當下真的很想要做這個舉動」而修傑楷摸頭的曖昧動作,微醺的貼心舉動,讓故作堅強的賈靜雯備感溫暖,瞬間被征服,她也忍不住直呼有心動的感覺,天雷勾動地火,才引爆兩人的愛火。

賈靜雯與修傑楷還有他們的兩個女兒咘咘、Bo妞及和與前夫所生得梧桐妹合影。
賈靜雯與修傑楷還有他們的兩個女兒咘咘、Bo妞及和與前夫所生得梧桐妹合影。(圖片來源:修傑楷臉書擷圖)

雖然兩人的引爆愛火瞬間被點燃,但礙於眼前現實層面的問題不得不讓賈靜雯為此戀情思考許久,她曾吐心聲,認為自己是離過婚,而且帶有家累的,還有一個女兒梧桐妹,從來沒有想過會能再覓得第二春,組織完整家庭,「我覺得前面的路有一點阻礙,有一點被自己困住」,因此才讓賈靜雯有些害怕,卻步不敢向前擁抱真愛。

修傑楷知道賈靜雯的憂心後,便承諾對方「我可以幫妳分擔事情」,在交往期間幾乎天天到賈靜雯家吃早餐,幫忙打理生活大小事,還會接送梧桐妹上下學,修傑楷貼心的表現讓賈靜雯備感欣慰。也因為修傑楷的這句話,「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賈靜雯才確定修傑楷是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這段相差9歲的姐弟戀情才有了一個好的結果。

絕美婚紗曝光 閨蜜高圓圓將出席峇里島婚禮

賈靜雯和高圓圓2002年合作《倚天屠龍記》,分別飾演機靈刁辣的趙敏和美麗無情的周芷若,戲外也結為好閨蜜,這次賈靜雯和修傑楷11月25日峇裡島婚禮,只邀請雙方長輩親友,以及些許演藝圈至交;據瞭解,高圓圓確定會和老公趙又廷一起出席。

事實上,這次賈修婚禮保密到家,之前就外傳11月底舉辦,但賈修各自出席活動,都封口不提「一切都在規劃中、你怎麼知道一定是峇裡島」等回應,今證實就在峇裡島舉辦。

賈靜雯透過經紀人表示,這次峇裡島的婚禮預計親友團有百人,包下飯店場地,確保賓主盡歡;賈靜雯也曝光日前和修傑楷在巴黎拍的婚紗照,甜蜜說:「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預告25日即將到來的峇里島婚禮。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