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市委原常委何炳榮被查 曾與胡海峰共事五年(圖)

發表:2018-11-30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嘉興市委原常委何炳榮被查曾與胡海峰共事五年
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今年7月出任浙江麗水市市委書記。(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嘉興市委原常委、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何炳榮落馬。何曾與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共事長達5年。

中紀委網站11月29日通報:嘉興市委原常委、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何炳榮涉嫌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60歲的何炳榮出生於浙江桐鄉。曾任中共桐鄉縣河山鄉團委書記、桐鄉縣河山鄉書記、桐鄉縣安興鄉黨委書記,桐鄉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黨委書記;桐鄉市常務副市長、市政府黨組副書記等職。

2011年6月,嘉興官媒報導,時任中共嘉興市委常委,區黨工委書記的何炳榮,其帶領市級有關部門對政府重大投資項目及重大工業投資項目進行督查。

2013年10月,中國商務部網站顯示,時任中共嘉興市委常委、開發區黨工委書記何炳榮率隊赴北京招商,他考察了中國航天集團四維測繪公司、甲骨文(中國)軟體系統有限公司、北大青鳥集團等企業。

從上述報導,可以看出何炳榮的職責多與招商和投資有關。

值得關注的是,何炳榮是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兒子胡海峰的同僚。2010年3月,何炳榮任嘉興市委常委、嘉興經濟開發區、嘉興國際商務區黨工委書記至今。2013年5月,胡海峰來到嘉興,挂任嘉興市委副書記。次年任嘉興市委副書記,兼任嘉興市委政法委書記。2016年3月任嘉興市市長。直到去年7月任浙江麗水市市委書記。二人共事有5年之久。

習近平上臺以來,外界對胡海峰的關注從來沒有間斷過,2018年7月,胡海峰被任命為麗水市委書記。成為浙江最年輕的市委書記,也是浙江省唯一一位「70後」市委書記。

胡海峰本次只是升職不升級,仍是正廳級。而早在2010年4月,不滿38歲的胡海峰就擔任了正廳級的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黨委書記。但相對於其他中共高幹子弟的火箭式提拔,胡海峰的仕途顯得比較按部就班。

臺媒中央社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胡海峰陞官路不算快的主要原因,是胡錦濤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受到快速提拔。

然而外界仍持續對其仕途看好。香港《東方日報》2017年12月23日刊文指出,在50歲之前,胡海峰有可能晉升為副部級。長遠來看,更有機會問鼎副國級。《多維網》曾表示,鑒於年齡等諸多優勢,胡海峰的仕途走向仍不可限量。

不過,也有媒體認為,胡海峰雖然有「太子黨」和年齡的雙重優勢,在仕途上還有一定的上升空間,但要成為接班人恐怕就不太可能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