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節」來了 免費通關密語「高雄會更好」(圖)

發表:2018-11-30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學恒履行選前承諾,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後,發免費雞排給民眾,數量2萬餘份。
朱學恒履行選前承諾,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後,發免費雞排給民眾,數量2萬餘份。 (圖片來源 :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30日讯】朱學恒8月底曾發出「祭品文」,若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他就要請大家免費吃雞排。如今他履行承諾,發免費雞排給高雄民眾。原本數量說是200份,如今增加到2萬餘份,12月1日在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他11月30日在臉書公布配合店家,並表示歡迎大家參加全台灣最大的雞排饗宴。

據《UDN》報導,朱學恒表示,12月1日的晚間6點,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免費雞排,每家200份,其中三民區的脆司肯和魔法雞排有各自的加碼數量。其通關密語是「高雄會更好」(或者是「高雄變更好」都可以),領完為止。吃素食的人也有楊先生提供的1千份甜甜圈。

朱學恒說,本次雞排共計提供2萬3,450份,有提供給弱勢團體的待用雞排。他非常感謝眾多人士的贊助。他說,其實本來還可以更多,但是沒想到找店家人力不夠。希望各店家都能發大財,幫他們創造更多的生意。

朱學恒指出,吃的不是雞排,而是吃一個歡樂和爽的氣氛。如果有排隊,也是與大家一起等登入的認同感。雞排一家店一個人限領一份,但你吃完可以去別家領,多品嘗不同口味。

朱學恒還說,高雄的雞排百花齊放,各種做法口味均有,相信一定可以滿足你。不要浪費。你如果願意從外地來這邊參與雞排饗宴,那當然更好。記得口渴要多消費一點。

網友在朱學恒的臉書留言說,可以建議韓市長在高雄舉辦世界雞排博覽會,也有人說,「謝謝雞隻們勇敢為民主犧牲,謝謝宅大的民主雞排」。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