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千億國企」換帥 80後嫩總下落不明(組圖)

發表:2018-12-06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甜
上圖被指是受爭議的李甜本人(圖片來源:微博/老譚電商)

【看中國2018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陝西一家總資產超過1000億元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因聘請「80後、90後」擔任公司高管而引發社會轟動。日前最新消息指,該公司新任董事長已換70後黨發龍擔任,其背景比之前的李甜更有經驗。

《新京報》5日報導,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於12月3日召開2018年度第34次股東會和臨時董事會,會上決定免去「80後」董事長李甜、「90後」董事趙雪瑩、「95後」董事朱玥職務。

李甜
李甜相關公司有7家(圖片來源:天眼查截圖)

該公司新任董事長由黨發龍擔任。

公開資料顯示,黨發龍出生於1971年,2001年6月加入共產黨組織,1995年7月參加工作。歷任陝西省社會科學院經濟研究所助理研究員,西安高新區發展研究室業務主管、發展策劃局副局長、招商二局副局長、對外宣傳辦公室主任、黨工委宣傳部部長、環保科技產業園管理辦公室主任,西安高新區環保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西安高新區紀工委第二紀檢監察室主任。

不僅如此, 11月21日,西安高新區發佈人事任免,任命黨發龍擔任西安高新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兼)。

此前,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公司於2018年9月4日召開股東會,決定對董事長、法定代表人、總經理及部分董事做出變更,李甜等出任公司新一屆領導。

公開資料顯示,李甜出生於1984年8月,大學本科學歷。趙雪瑩出生於1993年,2016年畢業於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朱玥出生於1995年,2017年畢業於陝西師範大學。

事實上,此次捲入這場人事變更風波的,並非只有3名「80後和90後」,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任職董事會和監事會「80後和90後」高管多達10人。

除李甜、趙雪瑩、朱玥外,另外5人包括:1989年9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朱杉、1993年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趙雪瑩、 1985年11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1981年4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郭晶、1988年6月出生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胥盛崴。

監事會3名監事包括:1992年3月出生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監事單昱菲、1987年4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監事陳璞、1987年11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監事何文亮。

但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說明。

目前,相關消息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換個70後也堵不住大家的嘴,看履歷介紹,這位新任董事長完全沒有經商經驗,是個官職出身。」「應該問責背後的操縱,不是僅換掉了事。 」「就這麼從新認命了?之前問題的調查結果呢?」「政府辦企業,你懂的。」

也有網友指出,「西安這座城市的官風真是爛透了」「我一個西安人,滿腔熱情回去創業,乾了半年時間,我不干了,而且再也不想在西安工作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