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年二戰結束孕育3位美國總統 一位或入獄(圖)

作者:徐榮 發表:2018-12-08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嬰兒潮出生的四位總統:川普、小布什、奧巴馬、克林頓(從左往右)。
嬰兒潮出生的四位總統:川普、小布什、奧巴馬、克林頓(從左往右)。(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1945年二戰結束後,大批軍人返回美國,從而使1946年成為美國嬰兒潮的開始。美國人口普查局認為1946年是嬰兒潮的第一年,嬰兒出生率不可預測的突然增長。這一年,美國出生了340萬個嬰兒。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嬰兒潮(baby boom)發生在1946~1964年間,即民國35年到民國53年,這18年間美國出生人數多達7000多萬,被稱為「4664」現象。這期間出生人口約佔美國目前總人口的三分之一,是美國社會的中堅力量。

1946年出生的三位總統分別是:第42任總統比爾・克林頓(8月),第43任總統喬治・W・布什(7月)和第45任總統唐納德・川普(6月)。

值得注意的是,這三個人都是在1945年即第二次世界大戰宣告結束當年孕育的。因為嬰兒潮一直持續到1964年,這表明,出生於1961年的第44任總統巴拉克・奧巴馬也是嬰兒潮世代的一份子。

克林頓

1998年克林頓在第二个任期内,因在萊文斯基事件中的偽證罪和妨礙司法罪被眾議院彈劾,但最終參議院否決了彈劾案。

2000年,克林頓政府通過給予中國永久性最惠國待遇,結束對中國的年度審查程序,助推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次年12月11日,中國正式入世。18年後,克林頓所説的中共入世對美國「百利無一害」的情景沒有出現,卻在這段時間内,極大增加了兩國貿易差,美國製造業呈現空心化。

2004年,比爾・克林頓自傳《我的生活》在美國發行。英文原版用序號分章節,中文版刪去了許多章節,並增加了小標題,如:《第三十章:我並不是一個性奴隸》,《第三十一章:性醜聞籠罩白宮》等。

1997年克林頓基金會成立。向克林頓基金會捐贈2.5萬美元及以上的中國企業及個人,至少包括阿里巴巴集團、步步高前董事長段永平、中實集團、原尚德電力董事長兼CEO施正榮、萊蕪鋼鐵集團有限公司、中德集團等。

小布什

2001年,911恐襲事件發生,小布什因此發動了一連串反恐戰爭。2001年10月,他發動了阿富汗戰爭。2003年3月發動了伊拉克戰爭,推翻了薩達姆政權。

小布什在回憶錄《抉擇時刻》的第一章裡提到了中國。他說,1975年在哈佛大學畢業以後,他到中國去看望父母。特別讓他感嘆的是,一個歷史上如此輝煌的國家,怎麼會「淒涼」到如此的地步。

他寫到,中國的經歷讓他聯想到法國和俄國革命。一些人信誓旦旦地要推進某種理念,但掌權以後,就開始濫用權力,對國民開始實施暴政。

布什說,2002年2月,他和夫人一起到中國訪問。那時候,江澤民在人民大會堂的歡迎宴會之後,給大家奉獻了一曲義大利名曲「我的太陽」。

他還寫到,和江澤民初次會面時他告訴江,「我每天都要研讀聖經。」江澤民回答,「聖經我也看,但是我不信上面說的。」

川普

2015年,地產大亨、美國電視名人唐納德・川普宣佈競選總統。民調發現川普的支持者多數來自共和黨主力的白人男性及底層勞工。

川普在競選和當選後,以勢不可擋的精力和魄力扭轉美國國内和世界格局。

之前,一位美國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Mark Taylor)預言了川普的當選。泰勒曾因為一場出勤意外遭受重傷,退休療養。在2011年4月看電視時,忽然聽到神告訴他:「你正在聽總統的聲音!」當時電視節目中播的內容正是川普在談論他對美國未來的想法。

泰勒聽到這個訊息後,趕緊找出紙和筆,開始記錄下他所聽到的神的預言。泰勒得到的預言有22個,全部在他的網站上。其中包括川普將任命5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

2016年2月13日,前美國大法官斯卡利亞去世。泰勒說,2月24日,神告訴他,川普總統未來將提名5位大法官,除了一名大法官過世外,未來還有一位大法官將辭職,另外三名將因醜聞而去職,因為他說神要清理高法院裡的「黑暗敵人」。目前戈薩奇和卡瓦諾的接任已驗證。關於另外3位大法官的去職,正留待未來見證。

泰勒接到的訊息還包括,將有2位前總統會被捕入獄。目前健在的美國前總統有卡特、克林頓、小布什、奧巴馬,這件事是否會發生,也留待未來見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