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繩文時代的土偶 是以外星人為原型製作的?(圖)

發表:2018-12-1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繩文時代的陶俑是以外星人為原型製作的?!
從這個遮光器土偶的外形來看,確實有著跟外星人相似之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從遺蹟出土的帶遮光器土偶是以外星人為藍本製作的這一說法,最初是蘇聯時代的一個科幻小說家提出的。

所謂是指土偶的眼睛部分簡直就像帶了一個遮光器(太陽鏡)那樣的形狀,因而被這樣稱謂的。其實它是從青森縣的龜岡遺蹟被挖掘出來的一個很有名的土偶。

雖然這個遮光器土偶有著以外星人為藍本製作出來的這樣的說法,但在被發現的各種各樣的土偶中,這確實也是其中一個比較特殊的存在。

請看,那土偶頭上帶著那冠狀的接受信號用的天線,穿著胸口帶有一個像撥號盤那樣東西的宇宙服。而這卻是在3千年以前的繩文時代被製作出來的。

繩文時代以製作「繩文土器」而聞名。而最初製作土器的時期則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500年。

不過最近發現了更為久遠的土器。據說在距今1萬8千年前,製作土器的文化就已經存在了。因此繩文土器比美索不達米亞的6千至7千年前製作的土器還要久遠,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土器。

日本繩文時代的土偶是以外星人為原型製作的?!
日本繩文時期的土偶。(圖片來源:維基百科/BY-SA/sailko)

遮光器土偶跟土器一樣有兩種,一種是燒製出來後呈磚瓦色,另一種則是一種從未看到過的黑色。黑色土器是對磚瓦色土器進行酸化後製作出來的,因此比磚瓦色的土器更為堅固。

蘇美爾人跟日本人有密切的關係

有一種意見認為,雖然現在還無法確定繩文時期的日本人,是如何得到這麼高度發達的技術的,但上述遮光器土偶,跟據說是5千年前的古代蘇美爾文明所製作出來的女神像很相像這一點,可以看出,遮光器土偶受到了古代蘇美爾文化的影響。

有人做過比較,發現蘇美爾人跟日本人有很密切的關係。例如,蘇美爾人的女神為「人面鳥身神」,同時,蘇美爾人也是黑頭髮的黃種人,他們稱自己為「黑頭之人」(sag-gi-ga),所以他們自稱為「saggiga」。而在日語裡,sagi的發音是鳥的意思。雖然蘇美爾文化比古埃及文化還早,但後來卻神秘地消失於中東。一些考古學家則認為其中一部分來到了中原。有人認為他們就是後來的三苗人。後來蚩尤作亂,殺戳統治三苗人。黃帝打敗蚩尤後,三苗人歸順了黃帝。

蘇美爾人玩的一種遊戲叫做廿格戲的局戲,很像日本人的一種賭戲。

蘇美爾人發明瞭人類最早的像形文字──楔形文字,因為遭受追殺,他們為了隱瞞自己,便放棄了楔形文字。日本人也是喜好書法的民族,楔形文字裡那些排列整齊的字元與日本人的假名很相似。

蘇美爾人都比較矮小,過去的日本人也都比較矮小,所以我們過去把他們稱為「倭」。

另外,古代蘇美爾文明是在美索不達米亞興盛起來的,因此可以說它是孕育了巴比倫尼亞文化和亞述文化的母體,也是最古老的都市文明。他們創造了楔形文字,對冶金技術也作出了很大的貢獻,而且他們還想出了60進制,所以在當時是很發達的民族。

除了遮光器土偶是來自於外星人這一個比較主要的說法以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說法,如這個土偶是用來表現古代的母神,或是被用在咒術上的,或是表現了一個來自國外的女神等等。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