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網紅直播卸妝 收到死亡威脅後不敢出門(圖)

發表:2018-12-11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網紅
韓國網紅裴琳娜(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11日訊】裴琳娜是韓國的一名網紅,她曾專為胖女孩們錄製服飾搭配建議和美妝視頻。然而,就在不久前的一天,她突然發布了一條與自己平時化妝行為相反的卸妝視頻,然後告訴觀眾們:「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眼光,每個人都很特別和美麗。」沒想到她的這個視頻會讓她收到死亡威脅。

這段卸妝視頻發布後,觀眾人數很快超過了500萬。很多人支持裴琳娜的卸妝行為,並為她的言行點讚。但也有人對此不滿,對她進行人身攻擊,甚至威脅說會找到她,然後殺死她。這讓年僅21歲的裴琳娜感到十分害怕,在接到死亡威脅後的一段時間裏連家門都不敢出。

裴琳娜在上傳卸妝視頻的那一刻,已經預料到自己會遭到一些負面抨擊,但她沒有想到會收到死亡威脅。但她表示,這個決定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後作出的,不會後悔。視頻中的她取掉了假睫毛,擦去了口紅,完全向觀眾展示了一個真實的自己。

據BBC新聞報導稱,韓國女性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被身邊的人灌輸「美麗意識」,還有各類廣告信息都在提醒女士們,女性身材要苗條,膚色要白皙,臉色要無瑕,容顏要完美。韓國是全球美容業最發達的國家之一,每年相關產值約為130億美元。

由於太過注重外表,這樣的觀念使韓國人成為了全世界人均整容率最高的國家。據韓國去年的一項調查發現,88%的求職者認為個人的外形面貌在找工作時很重要,有一半的受訪者還說會考慮通過整容來獲得工作。

然而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自然美才是真的美。韓國不少女性開始意識到要做最真實的自己,而不是活在別人的審美眼光中。最近一場名為「逃避束身衣」的活動悄然興起,正在韓國日漸壯大。年輕女性們開始擺脫韓國社會長期以來的審美標準,許多女孩們剪掉長發,改掉每天花很長時間化妝的習慣,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展示自己原本的面貌,鼓勵更多的韓國女性們不要活在他人的評價和眼光之中。裴琳娜正是其中的一員。

「我覺得很多韓國女性都穿著‘面部束身衣’,」裴琳娜告訴記者稱,「她們很害怕將自己的本來面貌向別人展示,很多女性一聽到別人說自己長像難看,就覺得特別丟臉,我曾經也是這樣。」

裴琳娜說,許多年輕女孩在社交媒體上給她留言稱,是因為她們化了妝,才能有出門上學的勇氣,「我意識到這樣是不正確的,所以決定錄一條視頻,告訴她們不化妝也沒關係」。

自從發布卸妝視頻後,裴琳娜剪短了頭髮,不再化妝,為此她可以每月節省近500美元,當然還有大量的時間。她也由之前的分享美妝視頻改為分享烹飪美食類的視頻。當然她也會不時鼓勵更多的韓國女孩們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