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館驚見「聖誕老人」 爬煙囪被卡住2天慘變黑炭(組圖)

發表:2018-12-15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餐館驚見「聖誕老人」 爬煙囪被卡住2天慘變黑炭
加州一男子被發現卡在一中餐館煙囪(油煙口)裡整整2天。(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翻譯報導)西方的小孩子都相信這樣一個傳說,聖誕節前夜,聖誕老人就會從屋子的煙囪,從外面爬進屋裡,把禮物偷偷放到聖誕樹下面……不過還有大約2個星期才到平安夜,在美國,一名「聖誕老人」已經提前出現在加州的一間中餐館內了。但讓這名「聖誕老人」尷尬的是,他居然被卡在煙囪裡整整兩天,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全身漆黑,奄奄一息。

據CBS 三藩市新聞報導,一名29歲的男子,日前被發現卡在一家名叫Chef Kwong的中餐館的煙囪(油煙口)裡。救援人員將其救出時,男子已經全身漆黑,奄奄一息,被送往醫院治療。

報導稱,警方以及消防人員12日上午接獲一通來自聖洛裡索(San Lorenzo)一家商鋪的電話,店主坎波斯表示:「我一直聽到‘啊、啊’的聲音,我在想,這究竟是什麼聲音呢?」

好奇的他到處尋找,後來在商鋪後面,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說道:「救我,救我,拉我出去……」

這時的他終於在隔壁中餐館的爐子上方的排煙口,發現了一名滿身油污的青年男子,被卡得無法動彈。

「我問了他好幾遍‘你叫什麼名字?’」坎波斯說,「可他只是不停地重複一句‘求求你救救我……不要傷害我’。」

然後,坎波斯撥打了報警電話,急救人員迅速趕到現場,拆掉排煙口將青年男子救了出來並送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店主告訴電視臺記者,男子被救出時,滿身油漬,全身漆黑,右手手臂好像還脫臼了……

而救援人員在現場接受採訪時表示,警方雖然有問男子為何會被卡在煙囪裡,但男子當時什麼也不肯回答。

「如果他今天沒被發現的話,我們面臨的可能就是截然不同的情況了。」急救人員說,卡在餐館排煙口裡可不是開玩笑的,隨時有生命危險,如果再過一天才被發現,這個年輕人很可能就不行了。

事發後,阿拉米達郡(Alameda)警長在推特發文提到——我們在上午9點30找到了這個被困在屋頂的油煙口的男子,花了半小時時間才將他救出來,雖然還還不清楚他擅自闖入的意圖,不過目前已經在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後,送到警局拘留。

中餐館驚見「聖誕老人」 爬煙囪被卡住2天慘變黑炭

有報導稱,警方也透露,男子剛開始發現自己被卡住時,擔心怕被發現,一直遲遲不敢出聲,只好一直等到晚上餐館結束營業後,沒人活動時,在是看看能否抽身,沒想到這一卡就是兩天。加上中餐館在這期間也一直營業,他被油煙嗆到實在難以忍受,才會不停呻吟,「所以我們非常感謝消防人員協助救出了這個男人,畢竟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他可能無法再多挺過一天。」

但也有報導稱,該餐館其實已經停止營業多時,是一間空置餐館。

但根據Alameda警方發布的推文,懷疑該男子試圖從煙囪爬入偷竊,不料被卡住動彈不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