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得獎宣布已婚黃翠如 全場來賓驚動(組圖)

發表:2018-12-18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童蕭正楠和玉女黃翠如到紐西蘭旅行秘密註冊結婚。
金童蕭正楠和玉女黃翠如到紐西蘭旅行秘密註冊結婚。(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香港演藝圈的金童蕭正楠和玉女黃翠如,這對情侶檔拍拖4年感情依舊甜蜜,終於在2018年5月到紐西蘭旅行秘密註冊結婚

12月16日無線電視(TVB)舉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時,洪永城及黃翠如在頒發「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給得獎《兄弟大茶飯》的蕭正楠及曹永廉時,蕭正楠上臺後激動講感言,更感性說出:「多謝我太太黃翠如」,藉機當眾宣布已和黃翠如結婚喜訊,令全場來賓都對突然的消息感到驚喜,全都站起來鼓掌並起鬨兩人對嘴接吻,黃翠如當場感動到淚眼。

12月16日無線電視(TVB)舉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時,洪永城及黃翠如在頒發「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給得獎者,蕭正楠和曹永廉憑著《兄弟大茶飯》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蕭正楠上臺講感言時,情緒相當激動,感性的說出:「2018年我在工作上有很大成就,同時我也做了人生很大的決定,我想趁這個機會,多謝我太太黃翠如」,話一說完全場來賓為之沸騰。

蕭正楠緊張接著說:「我現在心神恍惚,不知道能不能感動到我太太,但我腦子想了很多事情,謝謝妳讓我學會照顧人,成為更好的男人,今晚的承諾好大的!全香港都在看。」全場來賓都站起來鼓掌並起鬨兩人對嘴接吻,黃翠如當場感動到淚眼。

蕭正楠直接公開已婚喜訊舉動,讓大家感到相當驚喜。
蕭正楠直接公開已婚喜訊舉動,讓大家感到相當驚喜。(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而蕭正楠直接公開已婚喜訊舉動,讓大家感到驚喜,儘管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公開的情侶檔,但都認為他們還在拍拖,卻萬萬沒想到他們已經結婚了。而兩人更被全場起鬨對嘴親吻,最後他們甜蜜擁吻,感動不少現場的人。

事後蕭正楠受訪透露,兩人是在今年四、五月到紐西蘭旅行註冊結婚的,他也表示事前黃翠如根本不知道他會講出這件事,但他實在忍不住,覺得就在今晚公開結婚喜訊的話,肯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蕭正楠和黃翠如在市集買了一對小戒指,找來當地人作證婚人,就完成婚禮。
蕭正楠和黃翠如在市集買了一對小戒指,找來當地人作證婚人,就完成婚禮。(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事後二人也分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戒指的照片,並透露蕭正楠向黃翠如求婚經過,兩人都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方式,所以在市集買了一對小戒指,找來當地人作證婚人,就完成婚禮。雖然沒有華麗的婚禮,但看得出拍拖4年,二人仍舊非常甜蜜又浪漫。

我們一起看看他們的愛情之道:

一邊工作一邊拍拖。蕭正楠與黃翠如是因《師奶Madam》而交往,為了澄清黃翠如不是第三者才公開戀情,然而這樣讓他們可以愛得光明正大,更經常以情侶檔出席活動,一齊賺錢。

經常在彼此的IG留言。拍拖4年,二人一年比一年更高調,更被網民選為為最甜蜜的一對,二人經常在對方的Instagram留言打情罵俏。

經常給對方有意外的驚喜。要維繫一段感情,除了給對方安全感,有時都要為對方製造驚喜,有火花才能更長久,蕭正楠同黃翠如二人都非常知道怎麼製造給對方的驚喜。

兩人都認為簡單就是幸福。雖然二人經常曬恩愛,但不難發現他們並沒有太多的物貿給對方,都是給一些驚喜和有意思的禮物。二人曾在訪問中說過喜歡簡單,不追求奢華的浪漫,看他們結婚一事便清楚,普通的戒指,普通人證婚,甚麼都不重要,最重要「我們擁有了對方。」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