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9公斤卻丟了飯碗 美女的粉絲氣炸(圖)

發表:2018-12-19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29歲女子莉莉成功減重卻丟了工作
美國俄亥俄州29歲女子莉莉成功減重卻丟了工作(圖片來源:lilliluxe/IG)

【看中国2018年12月19日讯】美國俄亥俄州29歲女子莉莉體重曾達到81公斤,並且憑靠豐滿的外在擔任大尺碼模特兒,職業生涯相當順利。然而考慮到生理的狀況之後,她瘦身了9公斤,卻反而丟了許多工作機會,還被粉絲抨擊說「你幹嘛減肥,我要取消追蹤」。不過,她不後悔自己成功鏟肉,反而很高興變得更加健康。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莉莉(Lilli Luxe)從14歲開始就對模特兒產業很有興趣,在2014年她的職業生涯起飛,當時有粉絲建議她可以勝任大尺碼的女模特兒,她送出照片後,馬上與一家經紀公司簽約,隨後她在美國各大有名氣的公司工作,但這似乎並非她真正想要的。

經紀公司祭出嚴格的規範,使莉莉覺得綁手綁腳。此外,她在2016年變得容易感到昏昏欲睡,於是便冒著風險來改變飲食習慣並加上運動,成功將體重下降到72公斤。身型不同之後,她失去許多工作機會,還被粉絲威脅說要取消關注。

儘管過去一帆風順的日子受到了挑戰,但莉莉說她並不後悔減肥,現在她更健康,皮膚狀況也變好了,「真正激勵我的,是我每天都感到疲憊,我想要更多精力。」她認為,自己擁有強大的進取心跟許多想做的事,卻礙於狀態不佳而沒有辦法去實現。

 
 
 
 
 
 
 
 
 
 
 
 
 
 

❤️💋 Regresé al lugar que amo. Hora de aprender mas español (I returned to the place I love. Time to learn more Spanish!)

✨🌺 L I L L I 🌺✨(@lillilux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29 日 下午 3:47 張貼

瘦身後,莉莉能穿的衣服變得更多樣。

「我最終發現這份職業並不值得,機構想要控制我的形象,擺脫自己的特色。」莉莉最後停止大尺碼模特兒的工作,專心做自己,她烹調自己的飯菜,並固定上健身房,「收到很多粉絲說正在取消追蹤我,因為我瘦太多,而且模特兒工作也終結了。」

莉莉說,她對自己的決定感到滿意,在減肥的過程中也啟發她去烹煮一些健康又美味的食物。雖然有粉絲唾棄她,但是她也找到真正的朋友,「我很感激那些人。」

大尺碼模特兒顛覆刻板印象

近年來,「大尺碼」、「肉肉女」和「棉花糖女孩」等詞彙不再成為負面詞義,反而成為另外一種美的象徵,時尚圈以及演藝圈也越來越多各種體態的多元呈現,使人們不再受到「瘦即是美」的框架。

據《TVBS》報導,如今中國網拍也吹起大尺碼風潮,因為行業數據顯示,目前中國體重超標的人數約有3億2千萬人,其中女性的肥胖人數超過了4,600萬人,提供給大尺碼女裝廣闊的市場。

之前杭州有一家大尺碼網拍就開出年薪百萬人民幣,徵求大尺碼模特兒。基本條件是體重得在180斤以上(約90公斤)的女孩,還吸引400多位應徵者上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