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到不行的網紅傻馬 有人經過就「臥倒裝死」(圖)

發表:2018-12-20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探戈(Tango)個性十分另類,搞笑無厘頭。
探戈(Tango)個性十分另類,搞笑無厘頭。(圖片來源:推特@mckellogs)

在科技發達的今日,網路上常見有人分享貓、狗還有各種寵物的可愛照片、影片。而在人們的印象中,這些萌圖就跟扯不太上關係,因為永遠挺直站立,奔跑起來十分飄逸的馬兒,總讓人感覺到十分帥氣。

但凡事總有例外,有位美國農場主人就常在推特(帳號為mckellogs)分享這隻獨一無二的馬兒—探戈Tango),牠好吃、懶做、愛躺在地上裝死不說,腦袋還傻不隆咚,暴風雪也不知到溫暖的馬廄躲避,反而自顧自的站在冰天雪地的野外受凍;發現有鏡頭在拍牠的時候,還會擺出搞笑的表情。

這樣一匹本該帥氣十足的白色駿馬,個性卻十分另類,非常搞笑無厘頭,還擁有廣大的粉絲,甚至有不少人專程跑去看牠呢。

甚麼?你說小編在吹牛,有圖為證,不信請看。

1、暴雪下雨都不怕?!

一般人只要遇到下雨,以及更嚴酷的暴雪,總喜歡窩在家裡,動物也不例外。可探戈就特別喜歡跑出去淋雨,甚至站在雪地凍到不行。飼主只好趕在牠凍死前,想辦法把牠救回來。

2、喜歡躺著睡?!

站著睡是馬兒的天性,這樣一遇到危險也可以盡快逃離。可探戈就不一樣,常常沒走幾步,就會躺到草地上,甚至呼呼大睡。尤其只要有人經過,牠就會故意倒下去,搞得鄰居跟路人會趕快跑來找飼主,以為探戈是不是死了。

就連google街景車都拍到探戈死在地上,哦……是躺在地上的照片呢。

不堪其擾的飼主,最後只能PS一塊牌子立在熟睡的探戈身旁提醒大家,「我沒死,只是又懶又醜,讓我好好睡覺!」

3、貪吃

探戈十分貪吃,總會想方設法尋找各種管道吃東西,這或許也是牠會這麼傻的原因—把所有的智力都用在吃這方面了。

還有,探戈似乎篤信「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柵欄外的草比較甜。」常常無視眼前堆給牠的糧草,喜歡吃欄杆外被修剪過的草皮。

你以為就這樣嗎?每次飼主跟探戈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時,只見飼主興高采烈的丟出棍子,但探戈卻只顧把牠的飯盒叼到飼主面前。

哦,小編還沒講完唷,身為白色駿馬,探戈卻一點也不顯高貴,因為牠常會叼著自己的飯盒到處乞討,也總能博得路人賞賜的零食,屢試不爽。

4、熱愛攝影

喜歡跟人親近的探戈,只要發現飼主鏡頭對著牠,就愛做出搞笑的表情。還喜歡玩角色扮演(cosplay),套上一些頭套,衣服。

就在前些天,還有幾個女孩專程跑到農場看探戈,不但把牠誇上天不說,還講到要哭出來,是有那麼誇張嗎?

「也許因為牠是白色駿馬,所以有特權吧。」飼主的爸爸如此解釋道。

當然,現在為了不讓呆萌的探戈跑到冰天雪地,飼主全家也不想在門口罹難,於是在馬廄裝上了柵欄,這樣就可以避免探戈又傻不隆咚的跑出去了。

只是看來安全的措施,總讓人覺得待在裡面的探戈,神情略顯無奈呢!

責任編輯:于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