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惡化 加拿大旅遊公司暫停在華推廣(圖)

發表:2018-12-2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夫國家公園位於加拿大艾爾伯塔省
著名的班夫國家公園位於加拿大艾爾伯塔省(圖片來源:公有領域/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CBC新聞報導,一家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旅遊公司Travel Alberta近日採取了罕見的行動,該公司要求其在中國的合作夥伴暫停推廣前往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旅行。

該決定是在三位加拿大人在中國被拘留後,加中兩國處於緊張關係之際做出的。

據中國當局稱,最近,來自艾伯塔省的教師莎拉.麥克維爾(Sarah McIver)因在中國非法工作而被拘留,並被判處行政處罰。

莎拉的家人說她已在中國工作了幾個月都沒有問題,然而中國當局近日突然向她詢問簽證問題,然後她被捕,她的家人深感憂慮。

自從本週早些時候加拿大政府在溫哥華逮捕了中國電信巨頭華為的高級管理人員孟晚舟以來,這已是第三位被拘留的加拿大人。

孟晚舟是應美國官員的要求被捕的,美國官員指控孟晚舟違反了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孟晚舟獲准保釋,正在等待引渡程序。

另外兩名加拿大人中的一人是邁克爾.科夫裡格(Michael Kovrig),他曾擔任加拿大全球事務局的外交官,正準備為非政府組織「國際危機組織」工作。另一人是安排朝鮮之旅的商人邁克爾.斯韋弗(Michael Spavor),中國當局稱這涉及國家安全問題。

加拿大全球事務發言人布蘭登.薩頓(Brendan Sutton)表示,「沒有理由相信這三個案件涉嫌任何國家安全問題。」

Travel Alberta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伊斯(Royce Chwyn)表示停止營銷活動並非史無前例。

「其他一些重大事件發生時,無論是天氣,或是其他重大事件。我們都會做出相關決定:目前旅遊營銷信息是否合適?」羅伊斯說道。

「因此,我們對國家層面正發生的情況非常敏感,但不會以任何方式,或形式阻止旅行。」

羅伊斯說,中國遊客仍然可以預訂旅行並來到艾伯塔省。「我們所知道的是,無論何時發生重大事件,因為各種正當理由而暫停的旅遊業,始終是恢復最快的產業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