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紐西蘭旅遊的幾個奇葩遊客 他們的投訴讓人笑出淚!(圖)

發表:2018-12-24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24日訊】紐西蘭雖然人口只得400萬,但每年的遊客數量已經超過350萬人。可以說,旅遊業是紐西蘭經濟的生命線。而網路評論對遊客是否來紐西蘭旅遊,起到很重要的參考作用。評論當然有好有壞,不過,一些奇葩遊客,會在紐西蘭景點的貓途鷹(TripAdvisor)頁面下留下各種奇葩評論,讓人目瞪口呆。

紐西蘭先驅報中文網盤點了幾個奇葩評論,一起來看看:

1、「火山為什麼休眠!給我爆啊!」

奧克蘭的多個死火山和獨特坑形結構給這座城市的天際線增添了奇妙吸引力,但總有遊客不想買單。

在「瑞吉托托島一日游」(Rangitoto)的界面,一位遊客說他的岩漿夢熄滅了,他留言說「這個死火山口太沒勁了……就一個洞加幾棵樹。」

同樣的,市內伊甸山(Mt Eden)也讓一些遊客吐槽:「看在它是免費的份上,就勉強把它放到奧克蘭旅遊清單上吧。」有一位怨念的遊客問:「沒有岩漿的火山也叫火山?」

到紐西蘭旅遊的幾個奇葩遊客 他們的投訴讓人笑出淚!
聽到一些遊客奇葩抱怨,死火山也被氣的活了過來。(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好吧,我們來科普一下「死火山」:據維基百科解釋,死火山即已經長期沒有了爆發跡象的火山。基於被列為死火山的火山幾乎不會再噴發或者活動,不少死火山一帶都會公開成為綠化帶。此類火山因為長期不會噴發而已經喪失了活動能力。有的火山仍然保持著完整的火山形態,只是剩下殘缺不全的火山遺蹟……成為死火山並不是表示永遠不會再噴發或者活動,只要遇上強烈地震,死火山可能就會再次活動起來。

小編在想,聽到這些奇葩抱怨,死火山會不會也會被氣的活過來呢?

2、「幾秒鐘,這麼貴!」

紐西蘭是蹦極的發源地。不少遊客到紐西蘭,跳蹦極是比選項目。而皇后鎮附近的卡瓦勞大橋(Kawarau Bridge)是全球第一跳的極限地點。

但是一位從134米高空縱身跳下的用戶留言:「很好玩,但是太快了吧!能不能把下墜時間延長三倍,這樣才能值回票價啊。」

額,嫌幾秒鐘時間太短?2018年8月,一名可愛的中國大媽在奧塔哥卡瓦勞峽谷玩蹦極,足足有2分鐘之長,絕對值回票價。

據每日郵報8月27日報導,來自中國的一名穿粉衣的女遊客,在峽谷懸索橋邊挑戰蹦極遊戲,當她站在跳台上時,一切準備就緒,指導員大喊「JUMP」,她卻依然站立不動。

中國遊客跳蹦極不懂英文鬧笑話
中國遊客跳蹦極,不懂英文僵持2分鐘。(視頻截圖)

身後遊客以為她怯場,紛紛在後面為其喊「加油」,為她鼓勁。然而,女子仍然堅定地站在原地,時不時發出尖叫,似乎也很困惑。

她身旁兩位指導員在數次語言溝通沒有結果後,終於意識到了問題所在,隨後向該女子比劃了一個向前跳的姿勢,這位女子才明白意思,順利跳下了站臺。

到紐西蘭旅遊的幾個奇葩遊客 他們的投訴讓人笑出淚!
中國遊客跳蹦極,不懂英文僵持了2分鐘。(視頻截圖)

原來,該女子遲遲不跳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聽不懂英文單詞「Jump」是什麼意思,還以為身後教練會將其推下……

這充滿笑意的2分鐘蹦極遊戲,何止值回票價,簡直就是超值啊!

3、「黑漆漆的,要我看什麼!」

紐西蘭島另一必到的旅遊景點——懷托摩洞穴(Waitomo Caves),被稱為全球最神奇的地方之一。洞內有一種會發光的神奇螢火蟲,是紐西蘭特有的昆蟲幼蟲。它們依靠自身發出的醒目熒光誘惑獵物和捕食。

結果,一位遊客在貓途鷹上大罵洞穴「太黑」,他堅持說參觀這種黑暗的地方一點兒也不安全。他建議遊客買個好保險,不然「安全堪虞」。

想問一下:「洞穴不黑,你怎麼看螢火蟲?」

4、「好臭!好臭!」

羅托魯瓦的地熱公園(Wai-o-tapu)非常出名,不但有汩汩冒泡的泥漿池、五彩斑斕的火山口湖,還有壯觀的間歇噴泉。但由於硫磺氣味很重,這個城市常年飄散著一股臭雞蛋味。

在貓途鷹上有超過1000條評論都提到了「氣味」。其中有一位女遊客說她「超討厭這地方」,她說羅托魯瓦就像一個冒泡的大泥坑。

5、「水太大,我想狗帶」

米爾福德峽灣(Milford Sound)是南島最壯麗的自然奇觀之一。它由千萬年前的冰川自然侵蝕而成,瀑布與蔥鬱的雨林將峽灣的山體籠罩覆蓋。每年有超過50萬遊客去遊覽米爾福德峽灣。

瀑布
瀑布(圖片來源:Pixabay)

這裡也是紐西蘭最潮濕的地方,每年降雨多達6350毫米。於是一位遊客留言:「誰跟我說雨越大越適合來這裡的?簡直是扯蛋蛋蛋蛋蛋。下雨是帶來了更多瀑布,但是把我冷成落湯狗……」

6、「連飛都不會,還好意思叫鳥」

幾維鳥是紐西蘭的國鳥,也是全世界最珍惜奇特的動物之一。很多紐西蘭人這一輩子都沒看到過一隻幾維鳥,但不是看到它的遊客都印象深刻。

Bruce野生動物中心有一隻非常罕見的白色幾維鳥,但就是這隻萌物都遇到了噴子。有人留言:「怎麼這麼呆啊!」

紐西蘭的幾維鳥
紐西蘭特有的幾維鳥(圖片來源:@Malene Thyssen/維基百科)

一位遊客對幾維鳥不屑一顧:「連飛都不會,還好意思叫鳥。」

又要科普一下了,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幾維鳥,又稱奇異鳥、奇威鳥……是紐西蘭的國鳥及象徵,「幾維鳥」因其身形酷似奇異果而得名,且蛋是由雄鳥孵出。另外,在古老的紐西蘭的南北兩島上,因為沒有走獸和蛇,鳥類不必逃避,地面上的食物豐富,飛翔能力逐漸退化。這裡分布著很多本地特有的鳥類,而且,不少是無翼鳥,因此,紐西蘭有「無翼鳥」故鄉的稱號。

你說,無翼,怎麼飛?

最後說一句,來紐西蘭旅遊的國際遊客中,大概有四成是澳大利亞人哦。

明天是聖誕節,大家開心笑一笑,預祝《看中國》所有讀者聖誕節快樂!!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