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突然失聲淚崩喊卡 演唱會被迫取消(圖)

發表:2018-12-29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天王劉德華,28日再登香港紅館時,因喉嚨發炎,突然臨時喊卡,在台上淚崩向觀眾道歉,忍痛取消今晚演唱會。
香港天王劉德華,28日再登香港紅館時,因喉嚨發炎,突然臨時喊卡,在台上淚崩向觀眾道歉,忍痛取消今晚演唱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天王劉德華,28日再登香港紅館時,唱到《如果有一天》時,因喉嚨發炎,突然失聲臨時喊卡,在台上淚崩向觀眾道歉,同時宣布無法繼續演唱,忍痛取消今晚演唱會。現場觀眾一片嘩然,有些人跟著掉下眼淚,紛紛表示不捨之情。

劉德華香港開唱全家到齊 李克勤讚揚華仔

劉德華相隔8年才開唱,今年在香港舉辦「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Hong Kong 2018」世界巡演香港站,目前已在紅館開到第10場,15日當天不只爸媽全到齊,老婆朱麗倩也帶著6歲女兒劉向蕙公開露面,劉德華出場沒多久就穿著無袖背心放送二頭肌,人氣爆點,熱烈登場。之後還換上粉紅色唐裝演唱《笨小孩》,他開心表示,「我8年沒開show了,我要好好享受這個感覺。」(劉德華妥協讓愛女念私校一年學費52萬)

據綜合媒體報導,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訪問,表示今年他主動邀請家人一起觀賞,也為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因為舞臺有段需要在高空的吊臺移動的橋段,設計上因擔心危險,有些緊張。

當晚51歲李克勤也抽空前往欣賞,看了華仔演唱會,心裏只有「佩服」2個字。他豎起大拇指說:「華仔演唱會的臺前、幕後,都是國際級水準,他自己更是200%努力付出。」李克勤多年來一直把劉德華當成良師益友,他直言:「謝謝你華仔,讓我知道,我要更加努力和有更多要進步的空間!」

20日晚的香港紅館演唱會,其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現場有一位男歌迷,因為一時情緒太激動,竟然跳下舞臺,劉德華看到即時跳上前攙扶住,還示意保安人員不必動作。而男歌迷順勢擁抱偶像,劉德華則淡定表示:「他滑了上臺,大家要注意安全。」劉德華去年曾經有過墜馬經驗,也在台上特別叮嚀觀眾:「你們小心,之前自己也發生過墜馬意外,大家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再做這些事,不想大家受傷。」可見他愛護歌迷的真誠,直讓歌迷倍覺窩心幸福。(粉絲排隊買票被砍濺血 劉德華籲:注意安全)

前晚平安夜(24日),他應景演唱耶誕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帶動全場應和著大合唱,場面相當壯觀溫馨。演唱會眾星雲集,不少星好友也到場支持,包括陳慧琳、王家衛、鄭少秋、劉嘉玲、梁詠琪等人,劉德華的好人緣,在後臺更是可以看到一片的祝賀花籃。

57歲的華仔,為了準備巡迴演唱會,一場下來,至少三個小時,除了要平時先做好體能訓練,並且要嚴格管控飲食,才能保持健美身材,維護藝人美好形象。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串場的來回跑跳,又要練習與舞群的配合互動,準備功夫,真是不簡單,處處考驗耐力與體力。當然最重要的是歌曲的準備週全,需要不斷反覆練唱,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因為力求完美表現給觀眾,壓力勞累過度,喉嚨發炎,也在抗議,要休息了。華仔的努力與歌迷良好互動,都得到歌迷的肯定,也是持續支持他的最佳熱點所在。

目前主辦單位尚未宣布如何處理後續退票事宜,但是很多網友都希望能保留票,希望華仔好好休養後,擇日再辧,並且祝福他早日康復。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