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拉警報!男性養生課題 當心這7種疼痛(組圖)

發表:2018-12-30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體有自我保護潛能,當患上某種疾病時會有求救信號,千萬不能忽略。
身體有自我保護潛能,當患上某種疾病時會有求救信號,千萬不能忽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的身體都有自我保護的潛能,當患上某種疾病的時後,就可能會有一些明顯的求救信號,千萬不能忽略。男性是家庭的頂樑柱,一旦出現以下症狀時就要引起警惕了,尤其是發生這7種刺痛感,更要及時就醫診治。

男性要當心的7種疼痛

1、胸部疼痛

短暫的胸部疼痛:男性出現幾秒鐘的胸部疼痛,幾秒之後又會消失,有可能是心臟病發作,或者是消化不良是引起的,應該及時去醫院做檢查,排查是否心臟出現了問題。

2、腹股溝疼痛

腹股溝突然的疼痛感:男性大腿內側疼痛並且伴有腫脹感,有可能是出現了睪丸扭轉,也就是說精索裡面的血液循環發生了一定的障礙,輕者引起睪丸缺血,重者會導致睪丸壞死。

萬一出現這種現象的話,6個小時之內應該及時就醫,這樣能夠讓睪丸功能恢復,如果一直拖延的話,會對睪丸帶來嚴重的損傷,甚至不可逆轉。另外,如果男性朋友的內褲穿著不當的話,也會引起附睪的感染,應該及時去醫院做超聲波的檢查。

3、背部疼痛

背部劇烈的疼痛感:男性如果稍微一彎腰就會出現背部劇烈的疼痛感,通過服用止痛藥物、休息以及熱敷都無法緩解的話,應該警惕腎結石或者動脈瘤。腎結石會導致背部疼痛更加劇烈,此時應該及時去醫院做CT掃瞄來確定病因。

4、腹部疼痛

腹部劇烈的疼痛,有可能是腹部器官發生了一定的炎症。
腹部劇烈的疼痛,有可能是腹部器官發生了一定的炎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腹部劇烈的疼痛:當腹部出現了類似刀割一般的疼痛時,有可能是腹部器官發生了一定的炎症,比如膽囊炎或者闌尾炎。右下腹部疼痛提示著闌尾炎,胸骨下方疼痛提示著胰腺炎,腹部上部疼痛,並且伴隨著白細胞水平升高,提示膽囊炎。

5、足部疼痛

持續的足部疼痛:如果小腿以及腳背出現持續性的疼痛,尤其是運動時加劇,休息也不能得到緩解,使用止痛藥物沒有任何的幫助,有可能是過度訓練或者是鍛練所引起的骨折,此時應該去醫院做X線掃瞄,只有確定好骨折的位置才能夠得到治療。

6、腿部腫痛

小腿腫痛:發現一條小腿腫脹,稍微用手碰一下就疼,並且伴有燒灼感,有可能是血液出現了不正常的凝結所引起的血栓,若是沒有及時治療的話會導致腎虛,甚至會危及到生命,應該及時去醫院做靜脈造影檢查,來確定血栓的位置以及範圍,然後再使用藥物把血栓消除。

7、小便疼痛

小便時疼痛:如果男性小便的時候疼痛,並且小便呈現鐵鏽色,有可能是膀胱炎或者是膀胱癌,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和治療,這樣才能夠提高治癒率。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