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人赴美 機場錯拿行李 他們這樣做順利找回(圖)

發表:2019-01-01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月1日訊】每年的聖誕新年期間,都是世界各地民眾乘坐飛機出遊探親的高峰期,而乘客們的行李箱大多看起來差不多,在人多事多的忙亂中,乘客一不小心拿錯行李也是時有發生。一對中國老人,12月29日下午從中國飛抵洛杉磯機場,就在匆忙中拿錯了行李。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順利找回自己的行李箱

中國老人匆忙中拿錯別人行李

據美國新聞報導,張先生現居美國洛杉磯,家裡即將迎接第二個寶寶,他的父母特地從上海飛來美國探望。12月29日下午,張先生到機場接機時,發現機場人山人海,他父母排了近2個小時的隊才得以出關。

或許是長時間不見,張先生父母見到孫子非常激動,匆匆拿了行李就走。沒想到驅車一個小時回家後,他父母才愕然發現他們拿錯行李了,一家人不知如何解決。

張先生說:「我們當時又煩躁又擔憂,自己的行李還落在機場,又不知道如何將拿錯的行李還給對方,只能找朋友幫忙。」

在朋友的建議下,他們致電張先生父母所乘坐的達美(Detla)公司客服人員,客服人員說:「首先旅客需要拿著行李,返回到機場,找到所乘坐航空公司的窗口退還拿錯的行李,工作人員會幫助找尋失主。」

行李
行李(圖片來源:Pixabay)

該客服人員還說:「一般不會有人偷拿其他人行李,所以旅客不用太慌張。我們建議先回到機場取行李處找尋行李。如果真的找不到了,就到‘遺失行李招領處’(Baggage Lost And Found)找一找。」客服人員還強調,自己的行李,必須由當事人親自去取。

根據這些步驟,張先生和父母返回機場後,順利的退還了拿錯的行李,也幸運的在行李招領處找到了自己的箱子。

行李丟失解決方案

張先生父母拿錯了別人的行李折騰了一番,但在機場找不到行李的旅客又該怎麼辦呢?機場工作人員說,如果丟失了行李或私人物品,還是要先與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聯繫。如果是在機場內遺失,建議旅客查看自己所經過的餐廳、洗手間和機場大巴等地。

第二種情況:如果把行李忘在了機場大巴上,可以致電相關部門查詢。如果事先購買了行李險,可以到機場警局填寫「丟失報告表」(Lost Item Report)。

《看中國》編輯記得十幾年前在芝加哥機場,發現自己的一個紅色行李箱不見了,而有一個和小編行李箱很相似的紅色行李箱,即在行李帶上,孤獨的轉了一圈又一圈沒人認領。小編於是找到機場工作人員,將情況告知。小編記得那時自己的英文還很爛,不過手勢加幾個簡單的英文單詞,機場人員還是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十幾分鐘後,這位機場人員就幫小編找回了自己的行李箱。

大家都知道,乘坐飛機時,很多乘客的行李箱都很相似,為避免拿錯或錯拿別人的行李,最好在行李上貼一些醒目的貼紙,或繫上一條絲帶等,這樣就可以減少拿錯或被錯拿行李的機會了。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