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 張亞中宣布參選2020總統(圖)

發表:2019-01-07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宣布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宣布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月7日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宣布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他主張「兩岸是兄弟一家親」,強調會與北京簽訂「兩岸和平協定」。

綜合媒體消息,現年64歲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並拋出兩岸政綱,表示會「堅守中華民國《憲法》、結束兩岸目前敵對立場,並以『兩岸同屬整個中國,互為憲政分治政府』的立場,爭取兩岸和平」。他主張與對岸北京簽訂「兩岸和平協定」,認為如此台灣「可大幅減少國防預算,轉到經濟發展與社會安全需要」。

張亞中聲稱,「近30年來台灣的民主實踐造就1%的人所有、所治及所享,並在政客操作下,國族認同出問題,人民被政黨意識形態綁架,30年來政府失能、國會失職、經濟失調、世代失落,自私國民黨、貪婪民進黨讓社會下滑,兩黨都病了,令台灣從亞洲四小龍變成溫水青蛙」,認為自己參選是為了「救救國家」。

他也認為,「從國際大環境來看,現狀就是兩岸呈現敵對、無法參與國際組織等,有人要維持這樣的現狀嗎?當然要改變。」

據悉張亞中曾協助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參選總統,被視為「洪系人馬」,對抗朱立倫。據悉得到前立委邱毅及蔡正元力挺。

責任編輯:伏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