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很少聽別人的歌 周杰倫超實在理由曝光(圖)

發表:2019-01-11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杰倫近年來,跨越歌舞劇,電影及電影配音等,全方位的發展,輝煌成就。
周杰倫近年來,跨越歌舞劇,電影及電影配音等,全方位的發展,輝煌成就。(圖片來源:wiki/Achernar/CC BY-SA 3.0)

音樂才子周杰倫 ,從出道至今已經18年了,他創作了很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奠定了他在華語歌壇地位,至今無人能及。近日他在IG上,分享了自己為什麼很少聼別人的歌曲,他充滿自信的回應,理由曝光後,讓網友們很服氣,同時點頭按讚!

周杰倫對粉絲的疑惑,他在IG上其實早已回答了!他分享16年前歌曲《以父之名》的MV,他提到「吿訴你們我為什麼很少聽別人的歌,因為我16年前寫的歌,到現在還在流行」,自信滿滿的語氣,超「實在」!

《以父之名》收錄在周杰倫 2003年所發行的專輯《葉惠美》的MV中,當年全亞洲超過50家電臺,同步首播《以父之名》,收聽人數高達8億人,為了紀念周杰倫在音樂上的成就,因此每年7月16日訂為「周杰倫日」。他給萎靡的華語音樂帶來了陽光和希望。他的歌曲陪伴很多80後、90後長大。像是青春的印記,愛不釋手!


周杰倫不平凡經歷,華語歌壇 持續發光。(圖片來源:周杰倫facebook)

華語歌壇 持續發光

據《維基百科》報導,周杰倫不平凡經歷,奮鬥過程,實在不簡單!周杰倫3歲開始學習鋼琴。高中就讀臺灣淡江中學音樂科,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打下他深厚音樂的基礎。2000年11月發行周杰倫首張個人專輯《Jay》,初步奠定了周杰倫的「周式曲風」和歌手形象。2002年7月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八度空間》,並且在9月28日個人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ONE」。

2003年2月,出道僅三年便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並成為亞洲版的封面人物,第三位出現在《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華人歌手,並被該雜誌讚譽為「新一代亞洲流行天王。

2008年,成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第六位專訪的華人明星。周杰倫已先後獲得四次世界音樂大獎「大中華區最暢銷藝人」獎(2004年,2006年、2007年、2008年)。

2009年,12月入選美國CNN評選的「亞洲最具影響力的25位人物」,並被形容為「非凡藝人」12月10日,美國知名電影網站 ScreenCrave 評選出的「全球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新秀演員」中出現周杰倫,使他成為首位進軍好萊塢的臺灣藝人。

2010年,手機下載量排名全球第三。美國商業雜誌《Fast Company》評選的「全球百大創意人物」。12月,國際小行星命名中心批准,正式將小行星257248命名為周杰倫星(Chouchiehlun)。

2011年,美國《時代》雜誌評出2011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100強」,票選階段周杰倫位列第二。

2012年5月,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名。

周杰倫近年來,更不斷在巡迥演唱會有創新表現,也跨越歌舞劇,電影及電影配音等,全方位的發展,輝煌成就。無怪乎他的回答一點都不為過。(新片《叱吒》出人命周傑倫做出回應)

粉絲對他的努力與成果都表示支持與認同,直呼「大家都在說杰倫低調不起來!實力不允許啊!」、「是真的百聽不厭」、「我只能說∼你說的真的是實話」、「唉呦,不錯哦」、「因為好聽啊,簡單粗暴的理由」、「以父之名是真的無法超越」。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