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識破邪術 擺脫低層定數(圖)

發表:2019-01-12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秀才識破邪術  擺脫低層定數
定數中有不同層次的疊加,那些低層不好的因素是可以破除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地之間都有定數,但其中也有不同層次之分別,有些是與低層因素相關的,這種時候如果能識別它,就能由此予以擺脫。下面的這個秀才便是最終能識破邪術,結果從這些因素中擺脫了出來。

過去浙江海昌有個秀才,他從肅愍廟中回來後,就作了一個夢,夢見於肅愍(于謙,浙江人,明朝大臣)打開正門歡迎他進來做客,陳秀才徘徊著不敢進去。於肅愍說:「你以後就會成為我的門生了,應該從正門進來。」陳秀才進去後剛坐下,就有個僕人過來說:「湯溪縣的城隍爺求見。」隨後就看到一個戴著峨冠的神仙飄然而來。

於肅愍讓陳秀才和城隍不必拘禮,對陳秀才說道:「他是我手下的,你是我的門生,你應該坐在上邊。」陳秀才很惶恐的坐下後,看到城隍爺和於肅愍在低聲說著什麼,幾乎聽不到,只聽見幾句:「死在廣西,中在湯溪,南山頑石,一活萬年」十六個字,說完,城隍爺就告退要走了。

於肅愍讓陳秀才出去送一送他,到門口的時候,城隍爺問陳秀才:「我剛才和於大人所說的,你都聽到了?」陳秀才說:「就聽到十六個字。」城隍爺說:「記下來,日後自然就會應驗。」回到於大人那裡,也是這樣跟他講。陳秀才一下子就驚醒過來,把夢到的事情告訴別人,但不知道如何去解釋。

陳家比較窮,但是他有一個表弟姓李,被任命為廣西某地的通判,他想帶陳秀才一起去,陳秀才連忙拒絕說:「不行不行!夢裡面神仙說我『死在廣西』,要是和你一起去了,恐怕會送命的!」這位通判大人說:「神仙說『始在廣西』,是始終的『始』,不是死生的『死』。如果說死在廣西了,又怎麼能『中在湯溪』呢?」陳秀才也覺得說的有道理,所以就和他一起去了廣西。

去了廣西後,陳秀才就住在通判府裡。府中有一個中間西邊廂房別院,一直以來都緊緊鎖著,沒有人進去過,陳秀才將門打開,看到庭院有假山水潭,覺得不錯,就把被窩鋪蓋都搬進去住了。住了一個月,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到了八月十五的時候,陳秀才喝醉了酒,吟道:「月明如水照樓臺。」聽到空中有人拍掌笑著說:「『月明如水浸樓臺』,換『照』字就不好了。」陳秀才嚇了一大跳,連忙往上看去,只見一個老頭子,帶著白籐編製的帽子,穿著葛衣,坐在梧桐樹的樹枝上。

陳秀才看到後嚇得趕緊往臥房跑。而那老頭兒竟輕飄飄落在地上,用手扶住陳秀才說:「別怕,人世間有我這樣風流俊雅的鬼嗎?」陳秀才說:「那麼您是什麼神仙呢?」老頭兒說:「少廢話,我先和你對對詩詞吧。」陳秀才看到他眉目之間有種古樸的感覺,和平常人也沒有什麼兩樣,就漸漸不害怕了。

二人一起進到室內,互相對起詩來。那個老頭兒所寫的字,都像蝌蚪一樣,很多都無法辨認。陳秀才就問這是什麼字,老頭子說:「我年輕的時候,大家都在用這樣的筆體,現在很想用楷書來寫,不過寫那樣的字時間太長,一時半會還改不過來。」

其實那個老頭兒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生命,他所說的年輕的時候,實際上就是在女媧補天以前的時候。從此,那個老頭兒每天晚上就來和陳秀才見面,一起閒聊,兩人的感情便得非常好。

由於通判大人家的僕人經常看到陳秀才對著空中喝酒說話,覺得陳秀才有點兒不正常,就吧這些情況急忙告訴通判大人。通判聽了也覺得陳秀才精神有點兒恍惚,就對陳秀才說:「你沾染了邪氣了,恐怕『死在廣西』這話要靈驗了!」陳秀才一下子恍然大悟,和通判商量後決定回家鄉去避一避。

陳秀才剛剛上船,就看到那個老頭兒已經在船的床上等他了,當然,只有陳秀才能看到,別人是看不到的。等船路過江西時老頭兒說:「明天就要到浙江境內了,我和你的緣分也要盡了,現在不得不把真情告訴你:我修煉道術已有一萬年了,但還沒有修成正果,因為缺少三千斤的檀香,用來彫刻一尊九天玄女的雕像。今天向你討要這些東西,否則我就借你的心肝脾肺腎來用用!」

陳秀才聽了吃驚的問道:「先生你修煉的是什麼道?」,老頭說:「斤車大道!」,陳秀才馬上意識到「斤」「車」二字,合在一起就是「斬」字啊!忙害怕的說:「讓我回家商量一下吧?」

陳秀才回到了海昌後,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親友。有個親友對他說:「肅愍所說的『南山頑石』,會不會就是這個怪物?」於是等老頭來到了這裡後,陳秀才說:「老先生可是家住南山?」老頭頓時臉上變色,罵道:「這不是你能知道的,一定有壞蛋教你的。」陳秀才把這番話告訴了自己的朋友,朋友說:「這樣的話,就拉他去肅愍的廟就可以了。」

於是,等老頭兒再來的時候,陳秀才就拉他去肅愍的廟,老頭兒大驚失色地就要跑回去,於是陳秀才用力抱住他,強行拉他進去。只見老頭兒長嘯一聲,就飛上天去了,從此以後,這怪物再也沒有回來。

後來,陳秀才冒充湯溪縣籍貫,考上了進士,而考試的考官就是於肅愍。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