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青旅服務差 華女拿刀捅人遭逮捕!(圖)

發表:2019-01-14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滿青旅服務差華女拿刀捅人遭逮捕!
被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月14日訊】近日,一名華裔女子在網上發表文章,講述另外一華女因旅行社弄錯了她的訂單,在澳洲刀捅前臺員工的事件。

據該女子透露,1月5日,是她落地墨爾本的第5天,她當時正在青旅的一樓找工作、投簡歷。突然聽到廚房那邊傳來一陣女生的尖叫,本能反應是以為這個女生受到了侵犯,但是膽怯以及避免看熱鬧的心態讓她僵在椅子上,不敢上步觀察。

緊接著3-4個男性去上前幫忙,後來得知,這家青旅的工作人員、名叫Catherine的女孩被刺傷了,部位在脖子的右側,凶器是一把很長的刺刀,女孩流了大量的血。

緊接著,現場的人們盡快用毛巾幫Catherine包紮並報警。

隨即,約有4名警察在5分鐘之內迅速趕到現場,拉開警戒線。後來又有5位警察來到現場,用擔架將Catherine抬出,開始對現場的人做調查,記錄。

據文章作者描述:她當時的心情是恐懼,以及迫切想知道這起事件操控手的下落和Catherine的傷情。這時候,她的直覺告訴她:這起刺傷事件可能和她在1月1日check in(登記)這家青旅時遇到的一位女性有關。

時間推到2019年1月1日中午,大約12點50分左右。她正在這家青旅的前臺區域等待13:00辦理check in,聽到一名女性在跟前臺爭執。過了5分鐘之後,這名女性來到了她身邊,問她是中國人嗎?

她回答:是。

於是這名女子就告訴她因為房間問題很生氣,跟前臺發生了爭執。

此後,在1月4日的早上,有同行的朋友告訴她,在吃早飯的時候又碰到同樣的女性說了同樣的事情,因此,據作者推測,她是給亞洲面孔的人都講述了這件事情。

日期拉回到1月5日,這件事情發生之後,作者向警察和前臺的工作人員詢問這起事件的後續,得知行凶的人正是她所描述的這位女性。

總結下來就是,一名女子因青旅工作人員弄錯了她的訂單,並且使用錯誤的處理辦法解決她的問題,所以,她也使用了錯誤的辦法報復了該名工作人員。

據悉,受害者事後被送去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經過這件事情後,作者表示要提醒大家以下幾點:

1、大家在入澳之前,一定要細緻瞭解當地的法律。例如:消費權益受到侵害,遇到糾紛時,應該通過什麼樣的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

2、大家在外面如果真的遇到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一定要冷靜、理性。要通過合法的方式維護,千萬不能衝動,不能做出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3、女孩子在外面一定要結伴同行。如果遇到自己的情緒不受控制,向自己同行的夥伴傾訴,情緒也可以得到一定的緩解。

一些大陸同胞長期在外,遇事要學會用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而不是舉起尖刀,傷敵一千自毀五千。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