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移民新規 婚姻入籍條件有改變(圖)

發表:2019-01-15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移民新規 婚姻入籍條件有改變
美國移民政策在過去一年裡發生了不少變數。(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月15日訊】美國移民政策在過去一年裡發生了不少變數,除了非法移民外,合法進入美國的移民也受影響。不過,並不是所有新規都是懲罰性的,一些規定也會幫助外國公民更快拿到美國綠卡。以下是5項將在2019年合法入境者產生重大影響的法規。

一、不發RFE直接拒絕申請

根據一項新的準則,移民局現在可以直接拒絕入籍、綠卡或簽證延期的申請,而無須在此之前先給申請者發一份要求補充材料通知(即俗稱的RFE)或是拒絕意向通知(Notice of Intent to Deny)。

原本申請者及其律師在接到上述通知後,還有機會補充材料或是修改初始材料中的錯誤,但現在只要第一次提交的材料不符合要求,移民官員就可以直接拒絕申請並結束該申請案,從而也給了申請人首次準備時更多壓力。移民局方面表示,這樣做是為了避免不完整或草率的申請,為處理其他申請騰出時間。

二、遣返準則

根據移民局有關出庭通知的新程序要求,移民被移民法官傳喚上庭甚至被遣返的理由進一步增多,包括接受過聯邦或州提供的公共福利、欺詐或犯罪行為等等。

三、醫療檢查及疫苗注射記錄

一項新政策將對綠卡申請人為達到入境美國衛生要求,而接受的醫療檢查及注射的疫苗產生影響。為了提高效率,移民局擴大了I-693表格的適用範圍,獲得授權的醫生也可以在申請前最多兩個月在I-693表格上簽字,使其生效。

四、婚姻入籍條件

根據移民局的新政策,與美國公民結婚的非公民在提交婚姻入籍申請時,必須已經結婚並共同居住三年以上。如果申請人在入籍宣誓前與美國公民的婚姻關係已經結束,那他/她也沒有資格入籍。

五、婚姻綠卡面試

根據新政,對於那些與美國公民結婚不足兩年的臨時綠卡持有者,只要他們能夠保證婚姻真實有效,並滿足其他一些條件,移民局官員現在有權豁免授予他們永久綠卡前的面試。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