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來得女!51歲康康報喜 湊足一個「好」(組圖)

發表:2019-01-17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康康稍早前證實,今天清晨陪著妻子剖腹產下第二胎,兒女雙全的他剛好湊足一個「好」字。
康康稍早前證實,今天清晨陪著妻子剖腹產下第二胎,兒女雙全的他剛好湊足一個「好」字。(圖片來源:康康臉書擷圖)

現年51歲的搞笑藝人康康與相差18歲的杭州嫩妻張家霈結婚9年,兩人婚後育有一子「順仔」(Matt),兒子「順仔」(Matt)現年已6歲。去年8月,他開心分享「我的前世情人來報到了」,宣告妻子懷了第二胎,是個女兒,兒女雙全的他剛好湊足一個「好」字。康康稍早前證實,今天清晨陪著妻子剖腹產下第二胎,喜迎「前世情人」的他趕緊和網友分享喜訊。

據悉,康康在兒子「順仔」出生後,一直積極想拚生第二胎,想要再生個女兒和兒子作伴,並湊個「好」字,但這期間妻子卻不幸經歷了2次流產,導致受孕機率降低,為了避免雙方太大壓力,兩人決定不強求,一切隨其自然就好,沒想到反而天降驚喜,二胎女兒意外來報到,讓小倆口欣喜若狂。

據《中國時報》報導,原本康康預定要在本月20日剖腹生產,但因為恰巧碰上好友余天要選立委,需要他幫忙助選,李亞萍才催促他「今天趕快去生一生」。

康康的妻子張家霈於今日上午6點剖腹生下女兒,重2950公克,母女均安,據悉,他先前就曾透露將女兒取名為「熙熙(CC)」。現年51歲的康康老來得女,曾在康康歌曲和MV裡出鏡的大兒子Matt已經6歲,如今開心迎來女兒報到,人生湊足一個「好」字,讓這個半百老翁開心得不得了。

康康開心迎來女兒報到,人生湊足一個「好」字,讓這個半百老翁開心得不得了。
康康開心迎來女兒報到,人生湊足一個「好」字,讓這個半百老翁開心得不得了。(圖片來源:康康臉書擷圖)

主持出身的康康當年運勢正旺時,手上同時有多個節目,他為人重義氣,朋友有難一定即時相挺,許多朋友見他收入不錯,便紛紛向他借錢,但借出去的1、2千萬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還。(相關閱讀:義氣借友千萬難追回 康康:承諾很重要

前陣子景氣不好,康康手邊主持的節目沒了,又遇到聲帶出狀況,必須開刀去除喉嚨肉芽,手術恢復期長達1個月,低潮時沒收入,又有妻子與小孩要照養,致使他在情非得已之下,在臉書上請過去向他借錢的人喊話:「我也很不捨,他們也有父母和孩子,但我真的在低潮,能多少還一點。」他低調的表示:「我只是想拿回本金,完全不拿利息的。」

康康自聲帶手術恢復後就發專輯努力跑宣傳,他說:年過半百的自己有點呈現半退休狀態,但現在為了一雙兒女,為了女兒的奶粉錢,他要全力動起來撐起這個家,並喊話希望各單位近期有活動、通告都可以找他,據悉,今日下午他就會進華視攝影棚參與「黃金年代」的錄製,為女兒賺奶粉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