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聖莎士比亞的作品竟是哲學家培根所寫?!(圖)

發表:2019-01-19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莎士比亞的真面目實際上是培根?!
對莎士比亞的研究表明,莎士比亞的作品實際上是培根寫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被稱為劇聖的莎士比亞在經過一個研究者深入地研究之後,發現莎士比亞的作品實際上是英國哲學家培根寫的。而在莎士比亞的作品中,其中的暗號表明,真正的作者是培根。

劇聖莎士比亞於1564年4月23日出生而竟然在1616年的生日當天過世。在他逝去的時候,他已經從演藝界引退了。在瞬息萬變的世間中,人們已經把他忘了。

然而在17世紀時卻興起了可以被稱為莎士比亞熱的現象,當時出現了許多冒充他的名義而出版的贗品。不過莎士比亞本人也確實一度有過用匿名發表的作品。而對於研究者來說,要分清真偽是一件極難的事情。

在他死後大約150年左右,有一位叫詹姆斯‧威爾莫特的退休牧師將他的餘生獻給了莎士比亞研究。他首先開始從絕對是莎士比亞遺留下來的藏書中開始尋找資料。從莎士比亞的戲曲可以看到他的博學多才,因而可以預料他擁有龐大的藏書量,但事實正好相反,連一本書都沒留下,他自己手寫的原稿甚至一封信都沒找到。

除此以外,被稱為莎士比亞的這個男子連自己的一本著作都不帶回家,而且隨著他的研究越深入,他發現,能夠產生這樣偉大作品的人物跟莎士比亞離得越遠,最後他得出結論是,這些作品得真正作者是跟莎士比亞同時代的弗朗西斯‧培根

英國得以驕傲的莎士比亞竟然是這個世上不存在的人物!威爾莫特自己也對這個結論有點兒感到害怕,於是他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對此三緘其口。不過有一天,其他其中的一個研究著將自己得出的同樣結論公之於世了,於是世間不久就知道了這回事。

再過了很長時間,在1932年之際,又可以開始看到世間燃起對莎士比亞跟培根關係問題的熱度之先兆。因為在莎士比亞作品的文章中,人們發現,真正的作者是培根這個意思被組合成了暗號

有人指出,在神秘主義的流行下,17世紀的秘密團體薔薇十字社跟培根有著密切的聯繫。而在莎士比亞的作品中,可以看到在培根影響下的書籍都有一種特有的帶螺旋形的標記。這就是這個觀點的證據所在。

培根冒充別人的名義參加了薔薇十字社的秘密儀式,而帶有暗號的作品接連被寫出來。然後也許用演戲的方式來向薔薇十字社的成員傳達秘密儀式……而且培根的肖像畫跟莎士比亞的肖像畫極為相似這一點也提高了這個說法的受關注熱度。

實際上除了培根以外,作為莎士比亞的真正原型還有其他的一些人物。但都沒有能夠被確認。此後,在1616年莎士比亞死後,那些遺留下來的作品能夠被確認是他本人所寫的證據至今沒有找到。

此外,還有一個莎士比亞研究者在深入研究了大量的資料後,寫了《莎士比亞密碼》這本書。作者在書中卻得出了另外的令人震驚的結論。這就是:我們所知道的莎士比亞作品都不是莎士比亞寫的;被稱為莎士比亞的這個人其實是個不會書寫的文盲;莎士比亞的真實姓名其實叫「莎士比爾」。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