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演出爆滿 觀眾:這是絕世經典的表演(組圖)

發表:2019-01-21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在巴黎演出場場爆滿。
神韻在巴黎演出場場爆滿。(圖片來源:神韻藝術官網)

【看中國2019年1月21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1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五天六場的演出以場場爆滿圓滿落幕。觀眾不僅折服於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更表示舞台上表演的節目讓他們深受感動。

神韻是絕世經典的表演

越南裔樂師TRANG Thanh-Truc女士看完神韻上半場演出後,就已被其藝術表現形式和內容深深打動。她幾乎記住了所有節目的內容,說起話來滔滔不絕,而且幾次感動到熱淚盈眶。「神韻是一場絕世經典的表演,晚會的現場交響樂真是獨特非凡。神韻的音樂讓我感受到共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下次我要買一張能離樂團更近的票再看一次!」

談到神韻的舞蹈,TRANG女士說:「舞劇《汗舞壯歌》,帶我踏上了大草原,好像那些大漢騎兵就在我身旁。還有《月宮會嫦娥》,我覺得自己也走進了月宮,簡直美不勝收,不可思議。在中國古典舞的表演中,讓我影響深刻的是有很多舞蹈動作似乎能讓時間在瞬間減緩,讓觀眾更深切地體會那一刻的震撼,實在太神奇了。《長袖舞唐宮》中佳麗飄舞的長長的彩袖,絕妙得如同神跡。我愛神韻的一切,我愛神韻所有的節目。」

1月20日,TRANG Thanh-Truc女士在巴黎觀看了神韻演出。
1月20日,TRANG Thanh-Truc女士在巴黎觀看了神韻演出。(看中國攝影)

「我還特別喜歡《善與惡》的故事,舞劇中那位年輕的女子因為(中國)政府的迫害被抓入獄,慘遭毒打還被摘掉視網膜,這些場景令人心寒。但她忠貞信佛的心最終得到神佛的護佑並使其重見光明,使這個故事的結尾非常感人。無論遭受怎樣的痛苦,只要我們堅守信念,就一定能行!」

「還有一個講餐館生意經的舞劇《餐館裡的笑聲》也特別好看!舞劇中的餐館老闆和夥計們之間的情節詼諧幽默,舞蹈演員拿著「餐布」在空中揮舞的技巧實在高超,一招一式都令人讚嘆。」

「我覺得這個演出目前還不能在中國上演實在太可惜了,太可惜了!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中國文化,這些文化來自中國,但生活在中國的中國人居然被剝奪了瞭解自己文化的權利,這簡直就不公平!我真心希望在中國的中國人有一天能觀賞到神韻表演,我覺得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中國人一定會覺得萬分自豪!我雖然不是中國人,但作為亞洲人,我因神韻演出而感到自豪!」

神韻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

1月20日,Ramel Gilles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
1月20日,Ramel Gilles先生在巴黎觀看神韻。(看中國攝影)

Ramel Gilles先生是一位計算機編程師,他說:「我很高興能有機會觀賞到神韻演出,看完神韻我感到身心舒暢。中國古典舞非常和諧典雅,神韻音樂與舞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還有舞劇劇情與舞臺天幕動態場景之間的銜接令人叫絕!神韻晚會使用的色彩繽紛艷麗,舞蹈演員的服裝和身後的背景顏色互相呼應,可以看出神韻藝術家在色彩運用上的非凡造詣。神韻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將中國的歷史文化再現於人們眼前。」

我感到自己與神的藝術重新相連!

​​​​​​​1月20日,Florence Crouzillat女士(右)在巴黎觀看了神韻演出。
1月20日,Florence Crouzillat女士(右)在巴黎觀看了神韻演出。(看中國攝影)

法國人力資源諮詢師Florence Crouzillat女士帶著女兒來觀看了巴黎1月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走出劇場時她滿面笑容,眼角閃耀著幸福光芒:「我感到非常幸福,覺得自己與神的藝術重新相連!我被中國古典舞所表達出的豐富內涵,以及其複雜的技巧和詩歌般的藝術表現形式所震撼。神韻的音樂讓人感到音樂的崇高,西方古典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演奏出的音樂動人心弦,我深深的被神韻的藝術所感動。現今的社會已到了必須重拾傳統的階段,我覺得神韻藝術家復興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做法非常勇敢偉大,令人敬佩!」

我看到了更高層神的世界的美好

Catherine Duguet-Jouat女士(左)在巴黎觀看了神韻演出。
Catherine Duguet-Jouat女士(左)在巴黎觀看了神韻演出。(看中國攝影)

瑜伽老師Duguet-Jouat女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除了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表現之外,她看到了更深層的信息:「我在神韻的演出中看到了智慧、希望、神傳文化和對信仰自由的追求,看到了更高層神的世界的美好。我認為重拾古老正統文化和價值觀非常重要,因為在當今社會,由於人們過度追逐物質消費使其接近歷史週期的尾聲。我覺得人們已意識到這一點並逐漸尋覓生命的意義與哲理。我想對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說: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您一定會被演出中的舞蹈、音樂、服飾所吸引,被神韻的藝術所感動。」

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創立以來,已經發展到6個均等大小的藝術團每年進行世界巡演,將失落的文明重返人間。五千年歷史文化蘊含的神聖之美今生不容錯過,今年神韻藝術團將兩次到訪巴黎,下次的巴黎巡演將在今年5月8至12日同樣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