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中年 這四樣東西比你的房子車子都重要(組圖)

發表:2019-01-2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女人來說,越早培育自己這幾樣不動產,越到老越活的好又精彩。
對於女人來說,越早培育自己這幾樣不動產,越到老越活的好又精彩。

「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別人沒法拿走的就是我們的「不動產」。女人到中年,最大的不動產不是房子,也不是孩子和婚姻。因為房子可能會貶值,而孩子長大後總會有自己的生活,而婚姻存在太多的變數。

對於女人來說,最大不動產是下面這四樣東西,越早培育自己這幾樣不動產,越到老越活的好又精彩。

1、女人的自信來自學習

自信的女人,永遠不會因為容顏的衰老而失去自己的魅力。
自信的女人,永遠不會因為容顏的衰老而失去自己的魅力。

自信是女人最大的不動產。自信的女人走到哪裡都是引人注目的。一個自信的女人,不需要國色天香、閉月羞花,那一份自信便足以令她們散發耀人的光彩。而且自信的女人,永遠不會因為容顏的衰老而失去自己的魅力。

現實生活中,你也會發現女人最大的競爭力不是容貌,也不是財富,而是自信。自信不是強悍,而是落落大方的態度。自信來自對自我價值的深入瞭解,也來自對他人的寬容與理解,自信是找到與世界最好的相處方式。

已退休的同學原本以為退休後,生活會過得很清閒,然而並不是這樣,因為她把年輕時喜歡的課程排滿了,讓自己過的精彩又有趣,她說她太喜歡這樣的生活。雖然已退休但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她建議,女人有空的時候,記得多讀書,讓自己增加智慧和優雅;也要記得多鍛練身體,給女人以線條和健康;而愛和善良,讓女人變得奪目;女人胸中的自信,一定是來源多方面的綻放,優雅、睿智、善良、健康和自信,是女人們最好的衣服,也是女人行走江湖最好的名片。

2、擁有一項養活自己的技能

你可以暫時不賺錢,但一定要有賺錢的能力。對於女人來說,永遠不要低估現實生活真相。女人最傻的就是為所謂的為家庭放棄工作,想要思想獨立,首先必須經濟獨立。起碼在曲終人散時還能有養活自己的能力,能讓自己有尊嚴的繼續生活。

所以說,女人要有一項養活自己的技能並不是要做女強人,而是在經濟上的自信與獨立能讓女人面對婚姻中的危機更加淡然的處理。

3、能夠隨時出行的閨蜜

人到中年,女人一定要有幾個肝膽相照的閨蜜,這些閨蜜真是貼心的朋友。
人到中年,女人一定要有幾個肝膽相照的閨蜜,這些閨蜜真是貼心的朋友。(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一生中我們會和多少人,擦肩而過,多難得可以成為知己閨蜜!人生有閨蜜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尤其是人到中年,當你發現,孩子長大了,老公忙於事業,但是你身邊還有閨蜜的陪伴,聽你一起絮叨,你還是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人到中年,女人一定要有幾個肝膽相照的閨蜜,這些閨蜜真是貼心的朋友,她會隨時陪伴你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更能讓你看清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你會發現人生中有力挺自己的閨蜜,一定能讓幫助你更好走出人生的低谷,也能讓你感覺到幸福的意義。

4、持續學習的能力

女人到中年,需要的第四個不動產則是持續學習的能力。學習對於女人來說,可以讓女人保持敏銳的思考,更能讓女人與時俱進。

而心理學也發現,學習講的是持續性,持續學習比一時的努力學習更重要。學習的感覺需要通過每天的學習來保持,只要一天不學習,我們的感覺就會下降,一旦感覺下降,我們的反應就會遲鈍,思維能力下降。

無論我們在哪個行業與領域,對這個領域保持持續的熱情很重要,而這就需要我們持續學習的能力,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已經很厲害了,保持謙虛空杯的心態能讓我們更好的擁抱這個世界。

總的來說,當女人在中年的時候,具備這幾樣東西的時候,所謂的中年危機對於你來說就是浮雲,更重要是她能幫助你越活越有魅力與尊嚴。

對於女人來說,這也是女人最好的時代,雖然時代讓愛情與婚姻變得越來越難以捉摸,但卻逼迫我們從婚姻家庭的小天地中走出來,抬頭仰望星空,從而做最好的自己。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