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日本正妹 高嘉瑜:連我媽都認不出來(組圖)

發表:2019-01-2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撞臉日本正妹高嘉瑜:連我媽都認不出來
(左)日本嘟嘟嘴大眼正妹公主頭造型的模樣,與(右)臺北市議員高嘉瑜「撞臉」,相似度有90%。(圖片來源:IG擷圖/臉書擷圖)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24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Instagram照片的截圖,照片中側面照的正妹有著白晰皮膚,綁著高嘉瑜招牌的公主頭,還嘟起嘴巴看著地圖,不少人都以為是高嘉瑜本人,不過其實她的真實身份是日本一名20歲才剛出道的模特兒,照片擺在一起看,兩人的相似度約有90%。

高嘉瑜PO出照片後,在臉書上寫道:「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我,真的有點像耶!」還自己爆料說,由於太神似,就連拿給家人看,高媽媽都差點認錯女兒了:「連我媽都問我:這是你嗎?」高嘉瑜還提問網友們,到底照片中的女孩「#她是誰?」

有網友找出照片本人的Instagram,解密這位「撞臉」高嘉瑜的神秘女孩其實是時尚模特兒,名叫Masyro,1998年出生,今年剛滿20歲。

你看得出那個是高嘉瑜嗎?(左)日本嘟嘟嘴大眼正妹,(右)臺北市議員高嘉瑜。
你看得出那個是高嘉瑜嗎?(左)日本嘟嘟嘴大眼正妹,(右)臺北市議員高嘉瑜。(圖片來源:IG擷圖/臉書擷圖)

高嘉瑜貼出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失散多年的妹妹嗎?」、「真的好像喔」、「日本版高嘉瑜?」、「這不是妳嗎?昨天就看到這張圖了,我還以為妳去日本玩拍的」、引發網友熱議。

據悉,來自日本名古屋的Masyro才剛出道,對於自己一下子受到許多臺灣人的關注,也大感意外,她在社群軟體上Po文回應,對紅到國外這件事,感到很驚訝。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