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童大年初一偷壓歲錢 母親籐條侍候被捕(圖)

發表:2019-02-09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年紅包
過年紅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2月9日訊】很多人都知道,在美國不能打孩子,一旦發現孩子有被打傷痕,就很容易被認為是虐待。今年大年初一(2月5日),一名美國紐約9歲華裔男童,懷疑因為偷弟弟的壓歲錢,而遭母親籐條抽打體罰。次日上學時因臉上傷痕被老師發現,將其送醫驗傷同時報警;母親隨後被逮捕,直至7日下午仍未釋放。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涉案華裔母親李女士有兩個兒子,其中大兒子在年幼時就被送回中國老家,有爺爺奶奶照顧,直到5歲才被接回美國上學。現年9歲的大兒子現在在布碌侖8大道附近一所小學就讀。

據李女士的親友說,大兒子從中國回紐約後十分調皮難以管教,讓李女士一直非常頭疼。

李女士也知道在美國打孩子後果非常嚴重,之前一直也只能苦口婆心地說教,但效果不佳。親友們還說,大兒子稍大一些後,曾多次偷家裡的錢,李女士發現多次卻一直對此沒有辦法。

今年過年,李女士原本將兩個兒子的壓歲錢分別放入各自的抽屜內,沒想到小兒子的紅包不見了;李女士認為是大兒子偷走,但大兒子死不承認,李女士一怒之下,掏出了籐條對大兒子進行體罰。

大兒子躲閃的時候,臉被籐條抽中,導致面部出現傷痕。次日上學時被老師發現,詢問下得知是其母親對其毆打所致,於是立即將他送至醫院驗傷,並同時報警。轄區市警72分局將李女士逮捕。

李女士在外州打工的丈夫知道後很快就趕回紐約。目前兒童服務管理局(ACS)已經涉入,但尚未將男童帶走,而是暫時交給父親照顧。

親友表示,李女士一家非常擔心李女士會因此被判刑,也擔心大兒子被ACS帶走;與此同時,李女士一直不敢告訴學校和警方是因為發現兒子偷竊惡習才進行體罰,因為擔心說出來後,對兒子影響不好。

華人律師江典源表示,對於九歲的孩子在家中盜竊,警方或學校不會對此進行處理,故此李女士不用擔心對他的影響。江律師反而認為,李女士應該誠實交代事件經過,否則,如果被相關機構認為她是對孩子進行無端毆打,面臨的處罰可能會更加嚴重。

江典源律師建議李女士一家先等候檢方的指控罪名出來,根據控罪嚴重程度再決定處理方式,但是無論控何罪,李女士和丈夫接下來一定要積極配合ACS調查工作,洗刷虐待兒童的嫌疑。

此案件也給很多華人父母敲警鐘,不要因為工作忙或其他原因,在美國生完孩子就往中國大陸送,國內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幫忙帶孩子,通常都是盡量滿足孩子要求,但求孩子不吵不鬧而忽視對孩子的教育。小編身邊不少華人朋友,生完孩子後就送回大陸,到了讀書年齡才接回美國上學。小編聽到很多父母抱怨說,孩子接回美國後,特別難教。由於父母從小不在孩子身邊,沒法給他/她適當的教育,孩子回美後,對父母有陌生感,從而不願或根本不聽父母話,讓父母相當頭疼。也有不少父母表示,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絕不會把孩子送回大陸。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