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談判最後期限將至 川普在權衡利弊(圖)

發表:2019-02-13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貿易 談判 川普
貿易談判最後期限將至,川普在權衡利弊。(圖片來源:Carlos Barria-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3日訊】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星期三(2月13日)對福克斯新聞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正在權衡在3月1日貿易談判最後期限即將到來,美國將如何面對的各種可能性。她說,最終的協議取決於川普總統和習近平主席面對面的會晤。

3月1日是川普(特朗普)和習近平去年12月1日在阿根廷同意雙方必須要達成一項貿易協議的最後期限。根據此前川普的說法,如果雙方在最後期限達不成協議,美國將把對2000億美元的進口中國商品加征的關稅從10%再提高到25%。

桑德斯還表示,達成協議,結束美中兩個經濟超級大國的貿易戰,需要川普和習近平當面舉行會談,而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將是這種會談的好地點。

星期三早些時候,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在北京對記者們說,同中國方面的會談進展很好。不過他沒有說哪些中方官員參加了星期三的會談。

不過,川普星期二說:「如果我們接近達成協議,而且我們認為能夠達成真正的協議,我可以想像我有可能把它(最後期限)向後推那麼一點點。但總的來說,我不願意那樣做。」 川普說,他期待著在某個時間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親自敲定最後協議。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