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超3億 他還將一圈子上下級都舉報了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2-15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賄3億的於鐵義被指愛搞惡意舉報。
受賄3億的於鐵義被指愛搞惡意舉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體制鼓吹文革式「互咬」(互相舉報立功),不過,也有人被指愛搞誣告。日前中紀委官媒披露副廳級官員於鐵義受賄超過3億,同時他還是個愛舉報者,領導、部子一圈子均遭惡意舉報。

2月13日,中共中紀委機關報《中國紀檢監察報》發表評論文章批評,有些人是假借舉報之名給自己「看不順眼」「不對付」的幹部「潑髒水」「下絆子」,「或無中生有,或捕風捉影,或移花接木,故意陷害他人」。

文章舉例說,因受賄3億元被判死緩並終身監禁的黑龍江省龍煤集團物資供應分公司(簡稱龍煤集團)原副總經理於鐵義,一手大肆斂財,一手專寫「黑材料」。只要誰擋其陞官發財的道,或與誰有嫌隙,於鐵義立馬「組織材料」,惡意虛構編造事實,寫成舉報信廣泛郵寄。幾年中,被他惡意舉報的領導、同僚、部下就有十多人。

官媒新華網2016年一篇報導提到,於鐵義的作風霸道,什麼事都要說了算。據知情人士講,於鐵義常以匿名舉報的方式搞倒敢於挑戰他權威的人。「只要和他有競爭關係,或者不聽他指揮,他就給中紀委或者黑龍江省紀委寫舉報信。」

2016年10月21日,龍煤集團原副總經理於鐵義因受賄3億元,被黑龍江省林區中級法院一審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處終身監禁。

根據官方指控,2005年至2011年間,於鐵義利用擔任龍煤供應分公司負責人、副總經理負責全面工作職務便利,為二十餘家供貨商提供增加訂單和採購數量、提高採購價格、及時支付貨款等幫助,以收取銷售產品代理費、諮詢費、購買車輛、投資入股等名義索取、收受供貨商財務共計人民幣3.06億余元。

大陸時評人花玉喜曾撰博文描述了令人震驚的這位國企副廳官員於鐵義的奢華極欲,質疑中共治下,於鐵義還只是個「小人物」。

據說,於鐵義喜歡名牌車,奧迪、寶馬、奔馳,包括四、五百萬賓利和上千萬勞斯萊斯幾十輛。於鐵義家在三亞、大連、青島、廈門等全國各地宜居城市擁有房產58套,很多別墅、豪宅於鐵義從未去過。

於鐵義女兒佩戴的一條紅珊瑚項鏈價值118萬元。於鐵義家中有幾十塊世界名表,珠寶首飾成堆成串、琳琅滿目,十幾萬、幾十萬鑽戒有幾十個。

收錢已經成了於鐵義生存的最大意義。他曾說:「一天不進錢我都心難受……」。

於鐵義花幾百萬在北京五星級酒店包下總統套房,於鐵義他常年不在單位上班,遙控指揮工作,有些會議召集下屬到北京總統套房開會。

於鐵義最大愛好是安排供應商陪他玩鬥地主。只要於鐵義想玩,供應商們無論是在廣州還是甘肅,不管是坐飛機還是趕火車,必須隨叫隨到。老闆們每次陪於鐵義玩,都要帶著巨額資金來,並且只能輸,一贏於鐵義就摔牌翻臉。一場輸贏幾十萬牌局對於鐵義來說是小菜一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