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奶茶妹」瘋傳離婚 兩人同步回應(圖)

發表:2019-02-15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劉強東離婚
情人節當天網路傳劉強東與章澤天已經離婚(圖片來源:章澤天IG)

【看中國2019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京東CEO劉強東自去年在美國陷入性侵醜聞後,外界就不斷傳出他與「奶茶妹章澤天離婚的消息。 2月14日情人節這天,網路再傳劉強東親屬透露的消息,稱兩人已離婚

傳劉強東離婚 當事人火速發聲明

2月14日,有網友在「豆瓣網」爆料劉強東和章澤天已經離婚,還稱消息來源於劉強東方親屬,並稱是「可靠消息」。

雖然消息並未直接提出證據,但一番言論卻在社交網絡發酵。緊接著,劉強東和章澤天當日火速委託律師,發表聲明闢謠。聲明中直指離婚消息是「無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謠言」。

實際上,自劉強東陷入性侵案後,多次傳出與妻子章澤天離婚的消息。

2018年12月,章澤天一度傳出突然開始狂刪微博貼文,反常舉動引發外界猜測是兩人離婚的前奏。但章澤天父親曾出面否認離婚消息,但未透露更多詳情。

另外,2019年年初傳出章澤天在朋友圈的一段近200字感言。當時她用大堆髒話形容2018年是她最喪的一年,並稱自己的婚姻遇到天降橫禍,工作、生活都不順。

職業網絡推手捧紅「奶茶妹

現年26歲的章澤天是大陸網絡紅人,2009年因職業網絡推手在論壇上貼出一張她手拿奶茶的照片,而被外界稱為「奶茶妹」。

2010年網上出現一篇校花評論,令章澤天再度「搶鏡」。 2011年她為了學業拒絕了張藝謀電影《金陵十三釵》的邀請。 2013年,章澤天申請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附屬的巴納德學院交流學習一年。 2018年章澤天入選《中國新財富》雜誌500強富豪榜,成為中國年輕的女性億萬富豪。

2013年劉強東在哥倫比亞大學留學期間與章澤天相識;2014年4月在微博公開兩人戀情;2015年1月,兩人一度刪空相互示愛、關係密切的內容;但同年8月,劉強東與章澤天登記結婚;10月1日在澳大利亞大堡礁舉行了婚禮;2016年3月,劉強東和章澤天在香港生下一個女兒。

不過,在京東內部,劉強東和章澤天這段感情似乎不被看好。

有內部員工曾猜測,劉強東在2013年去美國前,還沒有與前任女友莊佳分手跡象,遇見「奶茶妹妹」才導致移情別戀。

而後傳出,劉強東先是捲入2015年在悉尼一起性侵案;後在2018年8月因在美國涉嫌性侵一名中國女留學生,而被警方拘捕。劉強東性侵案發後,章澤天一直保持沉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