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急拋「和平協議」原則 遭網友砲轟(圖)

發表:2019-02-22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在官方臉書上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文章一出隨即遭到網友留言砲轟。
國民黨在官方臉書上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文章一出隨即遭到網友留言砲轟。(圖片來源:FB)

【看中国2019年2月22日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示,如果國民黨重新執政,將與中國簽兩岸和平協議,此言論引發爭議。對此,總統蔡英文則回應,台灣社會不接受傷害國家主權的任何協議。沒想到國民黨2月21日在官方臉書上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文章一出隨即遭到網友留言砲轟。

國民黨「兩岸和平協議」原則

據《LTN》報導,國民黨2月21日下午在臉書貼出圖片發表了「兩岸和平協議」原則,並且提出5個Q&A:

第一,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

確保中華民國主權完整、尊嚴的前提下,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大陸洽簽,維持兩岸和平。

第二,會以「黨」身分和中國共產黨進行簽定《兩岸和平協議》嗎?

絕不可能!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僅政府可授權委託的「法人團體」與大陸洽簽協議,才不會違法。

第三,洽簽《兩岸和平協議》是否需於事前或事後經過公民投票?

並不排除!前提是兩岸洽簽《和平協議》需經公投的修正案應是具體可行的程序,並獲得廣大民意的認可。

第四,《兩岸和平協議》是投降協議?是統一協議?

這是民進黨或其行政官員看到黑影就開槍,急著幫《兩岸和平協議》貼標籤、汙名化。

第五,民進黨為何害怕洽簽《兩岸和平協議》?

只是為了掩飾民進黨難以維繫兩岸和平的無能與無力。難道民進黨不要和平,只要戰爭?

網友反饋

該文章曝光之後,引發大量網友留言,「要簽可以,要經過第三國以上做見證,在不影響台灣主權,經濟,民主,人民利益的建構上,以及放棄武力犯台。」、「其實只要中共宣布放棄武力攻台,就已經和平了,不是嗎?」

不過,絕大部分的網友更為不滿,留言砲轟,「簽了就統一,之後會帶來血腥鎮壓」、「沒救了,國民黨已不只是賣台,更是賣國!」、「前面被騙兩次都還沒會教訓,老蔣被騙還知道共產黨不能信」。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