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民主黨候選人是左傾社會主義(圖)

發表:2019-02-23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在參加2018年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期間與美國保守黨聯盟主席馬特.施萊普(Matt Schlapp)握手(圖片來源:SAUL LOEB / AFP / 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在參加2018年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期間與美國保守黨聯盟主席馬特·施萊普(Matt Schlapp)握手(圖片來源:SAUL LOEB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將在下週舉行,大會主持人、美國保守黨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表示,川普(特朗普)時代的民主黨人「全力投入社會主義、政治正確,拋棄我們所有的傳統」,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稱,因此一年一度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將與民主黨形成鮮明對比,可能聚焦於自由,以及美國的立國原則。

施萊普週四(2月21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民主黨人正在調整其觀點,實際的用意是說立國原則已腐敗,應被拋棄。

施拉普表示,社會主義實際上完全反對美國主義,不能使美國偉大,這將在整個大會上以各種方式進行解釋。

成千上萬的與會者,包括許多大學年齡的保守派每年聚集在一起參加該會議。組織者希望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像往年一樣出席,儘管這些演講尚未得到確認。

另一方面,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ard Sanders)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他曾以民主黨人的身份參與角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雖以民主黨身份登記,但桑德斯實際上是一個無黨派獨立人士,他從未加入民主黨,自稱是「民主社會主義者」,是美國國會中唯一公開表明是社會主義者的國會參議員。

他和許多民主黨參選人一樣傾向於支持提高富人的稅率、全球化、擴大政府健保、加強環境法規等。

桑德斯說:「我們的競選就是為了創造能夠為多數人服務的政府和國家經濟,而不是只為少數人服務的政府和國家經濟。」

作為回應,川普總統和幾位共和黨人則指責民主黨正在走向社會主義。美國之音報導稱,明年的選舉可能出現重大的意識形態交鋒。

民主黨人強調推動徹底的環境變革,向富人徵稅,擴大政府健保計畫等,這些都招致共和黨人和川普總統的批評。

川普說:「可還是有人試圖在美國實行社會主義。所以我再次對你們說,也要讓全世界都聽見,美國絕不會變成社會主義國家。絕不!」

中國共產黨在奪取政權以前宣傳「打土豪分田地」,把地主富農等有錢人成為鬥爭的對象。把地主鄉紳的土地和財產強制性再分配給沒有土地的人,以調動窮人的積極性。同時,奪取富人錢財也是共產黨軍隊籌糧籌款補給作戰的需要。

紐約聯邦眾議員科爾特斯等民主黨新科國會議員正在推動全面的環境改革動議。

2017年6月,川普政府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理由是在該協議下,美國出了大部分費用和技術,卻消減自己的全球競爭力。在100多個簽署國中,美國獨自承擔75%費用,約每年750億美元。協議規定,印度在收到2.5萬億美元資助時才開始減碳措施,中國還可增加排放十多年,在2030年前不需採取任何措施。川普政府認為,對各國的減排要求的區別對待,會造成美國產品喪失全球競爭力。

據美國之音報導,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表示,激烈的爭辯說明民主黨的觀點立場容納百川。她說:「歡迎來到民主黨!我們不是任何人的橡皮圖章。我們不是鐵板一塊。我們從來都不是鐵板一塊。誰願意領導一個像鐵板一樣的政黨呢?」

維吉尼亞大學的分析人士薩巴托說,長期以來民主黨人都有一個名聲:意識形態分裂和內鬥。薩巴托說,1920年代的幽默大師羅傑斯形容的最貼切。他說,我不屬於任何有組織的政黨,我是一個民主黨人。現在,那個時代又回來了。民主黨內派別眾多,每一派都有1-3三名候選代表。

布魯金斯學會的卡馬克表示,民主黨明年在挑選總統提名人的時候將看重參選人的某些特質,希望候選人能夠與川普完全不同,比如年輕、立場進步,又足夠莊重,能夠應對國家面臨的挑戰等。

但也有人表示,很多民主黨人最感興趣的還是挑一位能夠擊敗川普的候選人,立場偏左不利於獲勝。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以及紐約前市長布隆伯格都是民主黨內持中間立場的人,他們都可能近期加入參選行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