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外賣司機時速170公里 還上傳炫耀(組圖)

發表:2019-02-24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餐外賣司機在多倫多高速上超速駕駛,而車速竟高達170km/h,還上傳視頻炫耀!讓網友們很氣憤!
中餐外賣司機在多倫多高速上超速駕駛,而車速竟高達170km/h,還上傳視頻炫耀!讓網友們很氣憤!(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国2019年2月24日讯】近幾日,中餐外賣在多倫多可謂風波不斷!繼索要小費引發了暴力衝突之後,小夥伴們又扒出了另一則醜聞!從圖片上大家不難發現,外賣司機在高速上超速駕駛,而車速竟高達170km/h!車主還將此視頻上傳至Ins炫耀,網友們紛紛表示很氣憤!這簡直不把社會公共安全當一回事!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此事就連多倫多警局都來涉事帳戶留言,並警告外賣司機這種行為是違法的!

從該名司機的Instagram帳戶為數不多的視頻和圖片中,可以感受到這位外賣小哥的“不俗車技”!

不過看到此處,網友們已經忍不住紛紛吐槽此行為!

網友401劃過的尾燈:開392送外賣,油耗有點兒高啊。也別太認真了,完全蹭熱度

網友heppyday:開去玩漂移了,當然湯撒送餐遲了。

網友Young3:這個危機公關也做的太差了吧??趕緊把帖子刪了,小心警察找上門

中餐外賣司機的車輛
中餐外賣司機的車輛(圖片來源:Instagram)

如果以上只是無關輕重的吐槽,那下面的留言希望能夠得到該外賣平臺的重視!

網友批評稱,太不拿用戶和司機當回事了!「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提高交通安全意識,畢竟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依照Ontario Speeding所給出的超速處罰,這位外賣員的行為已經屬於危險駕駛了,而處罰可是不輕呢!

1.扣6分

2.立即停牌7天+車輛扣押7天

3.駕照吊銷一年

4.最低罰款$2000,最高罰款$10,000

5.監禁6個月,保險100%上漲

看看這處罰,希望這位外賣小哥在多倫多還是老老實實開車吧,別超速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